雅思培训哪​​家机构好

哪家机构雅思培训比较好? 雅思培训机构有很多,有大有小。 好不好,要综合考虑机构的声誉、师资、课程和服务。 一般来说,像新东方在线这样办学时间长的机构,在师资和课程服务上都有优势。 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新东方在线。

新东方在线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的专业在线教育网站。 拥有国内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制作团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新东方在线雅思是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雅思培训哪​​家机构好,共享官方一手备考资源。 直播、录播、一对一雅思的机构英语,3大系列课程,灵活组合学习。 基础、普通科目、个别科目,多种班级选择英语培训,全面覆盖不同需求的学生。 课程全部由具有28年教学背景的新东方教师授课雅思的机构雅思的机构,帮助学生解决疑难问题学英语,深谙雅思科目套路。 你在等什么? 去试一试,感受一下新东方在线雅思的课程体系和老师们的教学质量。 点击免费试用>>

ukba承认的雅思机构_雅思辅导机构_雅思的机构

暑期雅思培训:30天直播课

短期集中备考,全程直播授课雅思的机构,内容紧跟变化,导师亲自答疑

6880元查看

新东方在线雅思优秀教师:

何刚

新东方质量保证

雅思的机构_雅思辅导机构_ukba承认的雅思机构

剑桥官方认证培训师; 新东方雅思写作首席教师; 新东方留学研究院院长

教育背景

北京大学英语系

学员口碑见证

新东方资深功勋老师对英语作文及其逻辑规律讲解透彻。 致力于帮助考生在提高英语表达水平的基础上掌握雅思考试的规则和特点。 着有《剑桥雅思真题讲义》系列丛书,并译着《剑桥雅思核心词汇精讲》。

宋鹏浩

新东方质量保证

剑桥官方认证培训师; 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

教育背景

悉尼大学硕士

小组教师培训口语班阅读比赛第一名。 着有《雅思核心词汇精讲》、《剑桥雅思官方指南精讲》、《剑桥雅思真题集精讲》。 授课风格轻松幽默,讲解到位。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