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斑马英语、启蒙等英语启蒙应用

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

市面上的英语启蒙APP种类繁多,家长们选的时候头晕!

当鸡宝宝的新手妈妈开始她的养娃之旅时,如果手里没有好的“教案”,家长们就只能带着孩子去玩了!

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

牛妈非常重视孩子的英语启蒙,不仅从三岁开始引导,很多妈妈在胎教时就已经开始为孩子“磨耳朵”了。

目前流行哪些英语启蒙APP? 那么就不得不提吉利瓜拉、蛋糕英语、斑马英语、达斯英语……它们各有特色。 家长应该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启蒙班?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吉里瓜拉、斑马英语和里布启蒙。

喋喋不休

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启蒙英语app

上一篇我们也分析过吉日瓜拉,它的课程升级非常快。

目前有3条路线的课程,分别是:

☞种子路线-0-1岁

☞ 萌芽路线- 1-3岁

☞嘎嘎美语班——3-8岁

之前鱼sir评价过它的独立部分Phonics课,现在悄悄的被纳入了美式英语课。 种子课程在英语学习中也更注重亲子互动,很多课程都是针对家长的。

吉利瓜拉的学习版块有美式英语课(付费)➕每天5分钟/互动课/童谣课/绘本课(免费)

在吉利瓜拉主课上,老师注重发音的训练,会把单词组合成孩子们比较熟悉的曲调。 不难发现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吉利瓜拉注重听力的输入和发音的训练。

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此外,还通过视频塑造场景、微信群学习,帮助孩子养成习惯,培养孩子英语的兴趣。

吉利瓜拉虽然有很多视频课程可以选择,但是和孩子互动的环节很少(轻课的劣势)。 主题内容不吸引人,孩子就坐不住了! (如果亲们不知道怎么选,有问题就问我吧!文末可以➕个人微信)

结合班级的趣味性和奖励机制,吉利卦的趣味性由动画保持,但奖励机制一般,所以这个班级更适合三岁以上启蒙一段时间的孩子并且喜欢看动画片,可以培养他们的学习兴趣。

斑马英语

在课程结构设计上,斑马英语的学习板块主要包括课程板块(付费)➕绘本板块(免费)。

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

我测试了斑马英语的系统课后,发现它的课程主要有7个部分,课程链接也比较丰富。

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课程链接:

1.视频:题材有趣的短剧。

2.单词:单词带图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发音练习,初学者只需3-5个单词。

3.故事:由多张图片组成的小故事,真人外教发音,讲解单词及相关句型。

4.speaking:复述单词和句子,可以录音评分。

5.quiz:小测验,内容一般为选择题和录音打分。

6.report:向家长发送学习成果报告。

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7.斑马的呼唤:出现模仿视频聊天的场景。

不难发现,斑马英语视频、单词、故事的前三个环节着重于孩子听力的输入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通过相关场景帮助孩子理解单词,然后通过录音、打分、练习帮助孩子巩固知识点。 此外,每周5节课中,第4节课和第5节课会复习前3节课的内容。 总体而言,斑马英语形成了一个闭环学习。

但是,斑马英语虽然系统性很强,但无论是教学体系还是教学内容都紧密相连。 但内容知识点比《礼部启蒙》少,主题更贴近生活,内容比较简单,拓展内容不多,缺乏阅读能力的培养。

启示

我们再看一下启蒙初阶,你会发现启蒙初阶对孩子的启蒙起点更低,终点却更远。

ABCtime学习板块:哈佛外教课(付费)➕通识教育启蒙课➕每天5分钟学习(分级阅读、趣味习题、欢乐动画)

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

在免费资源部分,力布启蒙有发音口型合成教学、儿歌儿歌、绘本。 礼部悟道虽然资源看似丰富,升级改版,但内容还是比较杂乱。 分级阅读和发音部分不够全面,可能部分内容不在线,还在优化调整中。

再来看看付费课程。 每个单元的基础语言课程难度依次学习英语,每7个单元复习一次。

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我们看一下主类的课程主体:

与斑马英语相比英语,礼布启蒙一共有5个级别。 它的前2级属于基础部分,难度相对较低。 就是掌握基本的词汇和句型。

后面3个level的内容主要是说出来,level4-5的部分比较难,要求也比较多,于是就开始看懂了。

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所以体现在课程体系上,启蒙启蒙虽然有梯度,但是level 3非常重要。 这个阶段如果学不好,4-5级就很难学了!

而礼布启蒙课程有趣、系统、拓展资源多,但相对复杂学英语,需要家长有一定的资源选择能力。

05

鱼Sir测评总结

可见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遗传特点,但我的建议是,这些课程不要作为主课教给孩子们!

选择哪一个作为孩子的补习班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我觉得还是要看每个家庭对孩子的学习计划。

具体选课建议可以参考:

☞如果您对孩子的学习计划很紧,对孩子的要求很高,那么斑马英语可以作为孩子的补习班。

☞如果您的孩子小于4岁,更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那么礼布启蒙就以基础为主,听力输入越多,孩子的英语基础就会越扎实有趣。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吉利瓜拉,难度没那么高,磨耳朵也不错,但前提是孩子不闹遗憾! 、斑马英语、启蒙等英语启蒙应用,不然很难坐以待毙!

☞当然,叮咚课堂、成长兔(宝宝玩英语)、ABCmouse等轻课也是不错的选择。 家长需要根据孩子的兴趣和基础来选择。

余sir还是那句话:每个机构的宣传可能都差不多,但是深入课程,你会发现它们之间的不同。 没有最好的课程,只有适合孩子的课程。 家长在选择课程时,需要根据孩子的情况进行选择。 (文末可以加我微信)

如果家长对目前主流机构VIPKID、DaDa、 阿卡索等少儿英语机构的教材、师资、价格等维度感兴趣,可以随时咨询我。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我微信

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如果喜欢此类深度测评机构的文章和教材,不妨点击右下角“在看”支持余sir。

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

宝宝启蒙英语app_宝宝启蒙英语app哪个好_宝宝英语早教启蒙app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击这里! !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