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启蒙:上外教课前请先阅读本文,少儿英语听说路线图

这是【软实力英语】分享的第961篇原创英语启蒙文章。

俗话说:英语启蒙,听说领先。 幼儿要学好英语,首先要多听输入,尤其是可理解性听力的输入,而不是随便选一些音频或卡通片给孩子听。 如何实现听力理解输入? 唯一正确的方法是在日常生活中学习英语。 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名词看图,动词TPR。

虽然越来越多的家长重视家庭英语启蒙,但很多人由于自身英语水平的局限,将重点放在了英语阅读训练上,在听说启蒙上花费的时间较少。

在听力和口语有所开悟的家长中,还是有不少人比较迷茫,甚至完全寄希望于外教口语培训。 其实,如果孩子没有一点英语听说基础,直接外教口语课,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先从家庭英语听说启蒙入手,通过有节奏的儿歌、TPR亲子互动、口语问答训练,帮助孩子打好英语听说基础,为以后的外教基础。外教口语、看动画片和学习自然拼写。 阅读它非常有帮助。

现在的问题是,大家在进行听说启蒙时,往往一锤子一棍,缺乏系统性。 最终错过了孩子听说启蒙的黄金时期。

喵爸爸英语启蒙大师白卡全套英语学习方案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输入阶段,包括:

1.大白基本词汇海报(240字)

2.大白TPR日常生活卡(192张)

3.大白句子卡(发卡)(112张)

1-3部分属于听力输入训练,包括两套闪卡和一套海报和挂图。 10张海报和挂图包括10类名词,共240个单词,都是日常生活词汇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并附有疑问句,可以和孩子互动。

TPR闪卡一共192张,赠送大海报和挂图四张,都是日常生活场景的短句。 例如:擤鼻涕 擤鼻涕。 按下按钮 按下按钮。 穿上你的衣服穿上衣服。 具体操作方法:

父母先给孩子示范:边说英语边做​​动作。

父母说英语,孩子做动作。

其中有112张句型卡,也叫胖卡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包含了孩子生活中常见的口语句型。 从口语海报上的文字,到TPR抽认卡中的动作短句,再到日常生活句型,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符合孩子认知发展的过程。

第二阶段属于输出阶段,包括:

4.大白口语口语问答卡预备1+2

5.大白口语口语问答卡高级1+2

第4-5节属于(口语)输出抽认卡,一共四套。 由于时间、工具等原因英语培训,一般培训机构多注重视听输入培训,较少重视口语输出培训。

英语启蒙怎么启蒙_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_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

众所周知英语,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离不开大量的输出,即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英语,将英语学习转化为日常生活,可以提高孩子口腔肌肉的柔韧性,进而真正实现从语言到语言的平稳过渡。听讲。

英语启蒙怎么启蒙_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

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_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怎么启蒙

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_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怎么启蒙

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_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怎么启蒙

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_英语启蒙怎么启蒙

马丁父母英语不好,孩子照样行:在家四步轻松搞定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_英语启蒙怎么启蒙

喵爸爸英语启蒙大白卡英语学习套装英语启蒙:上外教课前请先阅读本文,少儿英语听说路线图,共7套闪卡(海报)

1.大白基本词汇海报(240字)

2.大白tpr日常生活卡

3.大白句卡(发卡)

4.大白口语口语问答卡预备一级

5.大白口语口语问答卡预备二级

6.大白口语口语问答卡高级1级

7.大白口语口语问答卡高级2

#特别提醒#1 感兴趣的读者请私信喵爸英语,备注:大白卡全集

#特别提醒#2

本套资料全部支​​持小达人点读笔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英语启蒙第一年完全攻略,点读笔需单独购买。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