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心肌炎复发:我给孩子报补习班了吗? 怎么英语考了78分!

早上天还没亮英语培训,我就听到楼下的邻居每天早上又在上课:“你英语考了这么一分,我给你补课了,你怎么还这么差?我叫你好好学习天天上学,你不听,现在好了……”

邻居家楼下的小男孩今年上初二。 自从上了初中,气氛就好像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每天都是一样的讲课,好像从来没有变过一样。 别说孩子累,我一听累。 妈妈每次见到我,总会专心了解他的孩子。

上辅导班的英语怎么写_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_三年级英语暑假班辅导计划

昨天孩子的中考成绩出来了。 孩子考试成绩不好。 他考了120分,英语78分,语文84分,数学103分。 妈妈看到这个结果,心肌炎又复发了,从昨晚一直吵到今天早上。

我真的很心疼那个孩子。 那个孩子小学的时候成绩一直不错英语培训,但是到了初中,节奏加快了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孩子的适应能力变慢了,跟不上节奏了。 初一的知识还不是很明显。 到了初二,成绩明显下滑。 这样的孩子也很常见。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小学成绩好英语,初中成绩不好的原因。

上辅导班的英语怎么写_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_三年级英语暑假班辅导计划

我想,想要坚强的孩子,面对这次考试,一定也是非常焦急的。 作为家长,这个时候,实在不能去日日夜夜地唠叨、批评、否定孩子。 这样做只会适得其反。 突然间。 对孩子自信心的打击,会让孩子更加厌倦学习。 成绩会继续下滑。

三年级英语暑假班辅导计划_上辅导班的英语怎么写_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

我天天跟其他家长说,作为家长,一定要成为孩子的精神支柱,切记唠叨是大忌。

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_三年级英语暑假班辅导计划_上辅导班的英语怎么写

初二是青春的叛逆期,你天天唠叨,肯定适得其反。 他们可能体型成熟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妈妈心肌炎复发:我给孩子报补习班了吗? 怎么英语考了78分!,但内心不成熟。 这个时候,你越不让孩子干他干的事,他会学什么。 这个时候,作为家长,一定要捂住嘴巴。 说教、唠叨、指责,是青春期最讨厌的事情。 面对大人成天的唠叨,孩子只会选择沉默。 最后英语辅导班有必要上吗,不要和父母沟通! 面对青春期,我们的父母应该做的是:

1. 给嘴巴压一个拉链,给自己多压一个耳朵! 别唠叨,听着!

2换位思考,学会站在孩子的立场考虑问题。

3 放下竞争,用爱去影响!

4 适当放手,给孩子一个空间!

最后,祝愿所有的孩子都能顺利度过青春期!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