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台《文教类民办培训机构设置标准》 严禁培训机构藏身居民楼

武汉it培训选武汉千硕教育_武汉ui培训选武汉千硕教育_武汉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排名

武汉市教育局近日颁布了《武汉市民办文化教育培训机构设置标准》。 10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为清理规范民办培训市场,武汉市教育局近日出台了《武汉市文教类民办培训机构设置标准》。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可查看武汉市教育局对《标准》的官方解读;在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标准”可下载《标准》原文。 )

据介绍,截至2017年底,武汉市经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460余家,年招生人数超过20万人次,全年在校生约14万人次。全校专兼职教师近8000人。 人们。 此次发布的《标准》将成为武汉市清理规范民办培训市场的重要依据。

《标准》对院校主办单位、办学规模、场地、安全、设施设备、人员编制、教育教学、办学经费、内部管理等10个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定。

武汉it培训选武汉千硕教育_武汉ui培训选武汉千硕教育_武汉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排名

在选址方面英语,《标准》要求,简易建筑、居住建筑、地下室、半地下室、危房以及其他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或者其他不适宜开展教育培训活动的建筑,不得使用作为校舍; 面积方面学英语,有300平方米和150平方米两层; 一层为“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培训”场所,最高耐火等级不超过三层。

在人员配备方面,公立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的在职教师不得到培训机构工作; 聘请的外籍教师应持有湖北省外国专家局颁发的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和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工作类居留许可。

《规范》强调武汉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排名武汉出台《文教类民办培训机构设置标准》 严禁培训机构藏身居民楼,中小学生培训内容和培训计划应当符合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武汉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排名,并报区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据了解,2018年7月26日武汉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排名,《标准》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审议通过。 自2018年7月27日起实施武汉十大教育培训机构排名英语,有效期5年。 《设立与管理暂行办法》同时废止。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