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很差,我该如何提高?

要想学好英语,首先要培养对英语的兴趣。 一开始多参加一些英语相关的活动,比如看有趣的英语电影、唱英文歌、玩英语游戏、读英语幽默短文、练习口语对话等。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知道的越来越多,你就会变得有兴趣。

练好基本功是学好英语的必要条件。 要想基本功扎实,就必须专心听课,上好每一节课,提高课堂效率,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做好以下“四件事”:1.心向”。 在课堂上,你应该专心致志。 二是“拿在手里”。 要学习英语,你必须做课堂笔记。 三、“耳以”。 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要专心听老师对知识的讲解,还要认真听语音、语调、重音、连读、漏爆、句标点等发音要领。英语老师口语高中英语差的很怎样才能补起来,培养你纯正的英语。 地道的英语口语4.“Speak to”。 朗读并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练习口语英语如与外教交流、参加“英语角”、与同学交谈、讲英语故事、唱英语歌曲、表演英语小品、诗歌朗诵等。

初中英语差高中怎么学_英语差补一对一有用吗_高中英语差的很怎样才能补起来

要学好英语英语,词汇的记忆是必不可少的。 词汇是学好英语的基础。 没有词汇就没有句子高中英语差的很怎样才能补起来,更谈不上文章,所以背单词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 背单词有两个关键:一是坚持,二是记忆方法要好。

背了单词,理解了词类和意义高中英语差的很怎样才能补起来,掌握了它们固定的搭配和成语,背了时态和从句的各种用法我的英语很差,我该如何提高?,工作就完成了一半英语,还要在实践中加以运用。 多做课后练习、单元同步练习等。 这些练习旨在巩固课堂知识。

. 对于考试的失败,冷静分析,认真思考,只要你有必胜的信心,善于总结经验教训高中英语差的很怎样才能补起来,不断努力英语,不断追求,相信别人能行,你就能行!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