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商务英语BEC考试有什么好处?不出国的案例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

商务英语bec有什么用_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报名_成都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

推荐指数:★★★★★ 由于BEC考试是英式英语,高级通过率很低,所以含金量高,多为欧美企业认可,尤其是“金牌”在欧洲公司进门之前避免死亡”。 考试介绍: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剑桥大学的直属机构。 考试委员会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英语作为外语(EFL)考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权威的考试机构之一。 其举办的英语水平考试有丰富的教学手段作为后盾。 因其特别强调语言的交际功能,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英语培训,广泛应用于招生、就业等各个领域。 目前,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1800多个考点商务英语bec有什么用商务英语bec有什么用参加商务英语BEC考试有什么好处?不出国的案例,每年有超过100万考生参加剑桥考试。 BEC考试分为三个级别:初级(BEC1)、中级(BEC2)和高级(BEC3)。 这三门考试是为非英语国家的需要而设计的。 主要在经济发展较快、国际交流日益增多的国家和地区实施。 它们具有更广泛的适用性,因此在国际上受到普遍欢迎。 目前商务英语bec有什么用,包括一些经济发达国家在内的28个亚欧国家或地区已经开始举办BEC考试。 在中国,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际商贸活动的增多,商务英语已经成为求职就业的重要考核内容。 引入国际认可的剑桥商业证书考试BEC英语培训,为各行各业人才的招聘和培养提供权威统一的英语工作能力证明。 目前,我国已有多家外资企业、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认可BEC考试证书的有效性。 该考试自1993年在中国开办以来,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BEC考点,每年有2万多人参加BEC1、BEC2、BEC3级证书考试。 BEC考试是面向英语学习者的国际商务语言资格证书考试。 它侧重于测试考生在实际工作环境中用英语解决问题的能力。 BEC考试适合不同职业背景的考生,对考生的升学和求职具有实用价值。 剑桥BEC考试被全球许多大学、公司和国际教育机构认可,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的英语语言能力要求。 例如商务英语bec有什么用,BEC 高级是许多大学招生和 MBA 课程的英语水平要求。 求职含金量:BEC考试涉及听、说、读、写四项能力。 考试能力很全面英语,难度也比较高。 、笔试、面试都是家庭因素,也就是说BEC证书是求职过程中非常强大的语言利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