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和市面上的教材有什么区别? 如何使用“THiNK”这套教材完成英语学习?

挑战并激发您的青少年学习者超越语言的思维。

作为目前流行的英语考试KET、PET、FCE,它们的学习资料非常多。 目前哪套材料最好? SS老师首先推荐《THiNK》!

继2022新课标出台后,外研社迅速推出国内版THiNK教材——《飞燕思辨英语青少年版》。 外研社“慧眼”标杆新概念英语,《THiNK》或将成为未来十年最火教材! 这本教材的魅力何在?

01

THiNK教材介绍

THiNK是由世界英语教学领域的顶级专家Herbert Puchta、Jeff Stranks和Peter Lewis-Jones编写的一套包括听、说、读、写(语法、词汇)和批判性思维的教材。 它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国。 受欢迎的。

主编 Herbert Puchta 博士教授是一名博士。 在神经科学中。 他相信:

青少年正处于一个“动荡”的成长期:如何看待世界、如何认同自己、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练习口语,这些问题往往带给他们深深的困惑,从而对日常学习产生巨大影响。 语言是思维的载体或表达,所以语言的核心是思考——引导学生思考。

无论是在课堂内还是课堂外,ThiNK 的目标不仅仅是培养强大的英语语言技能,而是培养终身学习者。 这套教材不同于传统的教学模式,对教师的教学要求极高。

02

适合什么样的学生?

THiNK教材难度适中。 由于前两本书过于基础,我们通常建议学生从Level2开始学习如何练习口语,Level2更适合G3-G7的学生。

· 适合学过剑桥少儿英语或同等水平的教材

· 适合国际学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

· 公立学校英语基础好的学生

03

THiNK教材分类

THiNK教材共6个级别,符合国内英语课程标准和KET/PET/FCE/CAE剑桥英语考试。 对于考KET和PET的同学来说,学习THiNK教材可以让你在冲刺考试的时候事半功倍!!!

对应MSE剑桥5级考试体系

THiNK分级参照欧盟标准CEFR,对应欧盟标准中的A1到C1等级。 如果来自英语国家的学生达到了相应的CEFR水平,就意味着英语达到了该水平的“国际标准”。

CEFR从低到高分为3个级别和6个等级

THiNK的六个级别完全对应剑桥5级考试中的KET、PET、FCE、CAE四个级别。 一套教材涵盖从3/4年级到大学水平的英语学习

可能有人会说:“THiNK教材的设计看起来很乱!适合中国孩子吗?”

THiNK每个单元的内容量确实很大学英语,但只要有好老师精心引导,围绕单元目标,充分消化阅读材料,学生的写作和口语输出就会有明显的提高。

04

如何学习THiNK?

每套THiNK教材分为两册:Student Book和Workbook。 先看学生本。

学生用书

学习大纲和要点

THiNK每一级分为13个单元,包括12个单元和1个欢迎单元。 每个单元有6个学时,包括:课堂介绍、两个阅读练习、口语练习、两个语法点、两个词汇部分、文化部分或图画故事、日常语言练习。

听、说、读、写综合练习

THiNK的每个单元包括六个模块:听力、口语、阅读、写作、语法和词汇。 颜色标明,一目了然,引导学生在互动中加深理解和思考,对听、说、读、写、语法、词汇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和练习。

涉及初中语法重点难点

全面涵盖初高中主要语法重点和难点,如主谓一致、动词时态、被动语态、介词短语、非谓语动词等。

口语练习_如何练习口语_练习口语app

丰富的阅读话题

THiNK的阅读范围非常广泛,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时事新闻息息相关。 丰富的阅读话题可以带领学生看到广阔的世界,书中精彩的解说着重学习词汇的应用。

学术写作培训

好词好句的摘录和模仿,写作素材片段的积累,同时密集讲解各个词性的用法,让语法不局限于刷题如何练习口语,真正为孩子以后的学业打好基础读写。

批判性思维和价值观的发展

每个单元都包括关于批判性思维、社会价值观和自尊的部分。

每篇文章阅读后会有“Think Values”和讨论,引导孩子批判性思考和表达自己的想法THiNK和市面上的教材有什么区别? 如何使用“THiNK”这套教材完成英语学习?,穿插口语练习,鼓励学生形成积极的社会行为和正确的价值观,培养跨文化交流. 文化意识、对全球问题的理解以及对他人的欣赏和尊重也是THiNK的核心目标。

定期审查

每两个单元会有一个复习(包括两套练习题),一套是与“剑桥英语考试”配套的练习题如何练习口语,一套是Test Yourself test英语,用于定期复习。

工作簿

练习册还包括六个方面,题目难度从一星到三星,由简到难,循序渐进。

语法语法

词汇

阅读

写作

听力

Cambriage English 剑桥英语考试

练习册与学生的书一一对应,比如语法练习,对应教材的语法点和页码都标明了,方便学生查找。

比如词汇,练习册也用思维导图来总结学生书中的词汇。

看完是不是心动了?

【如何规划你的英语——提高你的学术英语水平】

⏰上课时间:

3 月 3 日,星期五英语培训,20:30-21:30

讲师:Jessie [IB考官]

讲座内容:

国际学校学生目前英语阅读和写作的痛点

如何培养孩子的批判性思维和学术写作能力

☄️如何提高输入输出能力

⭐️THiNK与当前学习的关系

英语听、说、读、写的系统学习

Think 英语提升英语综合能力,接近MAP、雅思、托福等国际标准化考试。周五和Jessie老师一起了解英语学习吧

报名听课,送全套THiNK电子教材

授课期间还将赠送国际学校必读的RAZ电子书和增值99元试听课一节~(原价500元)作者:Seth GPA 来源:bilibili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