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英语考试是这样的。 现在的英语四六级证书还有用吗?

一线口语英语_口语英语_口语英语

12月15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通知,明确2017年安徽省全国英语水平考试停办。

此次通知的依据是,2014年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明确外语考试改革目标,即到2020年,现代外语基本建立标准统一、功能齐全的考核体系。

这个评价体系的建设进展如何?

新的评价体系建立后英语培训,四六年级现在获得的证书是否仍然有效2020年的英语考试是这样的。 现在的英语四六级证书还有用吗?,是否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全国英语水平考试

什么是

国家英语考试系统(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PETS)是面向社会、面向全体公民的非学历英语证书考试。 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口语英语,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办公室承办。 在考生资格方面,PETS没有职业、户籍和学历的限制。 其证书等级分为PETS-1至Level 5,是社会人士及兼职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证明。 人员和衡量在职人员英语能力水平的主要依据。

相对于大学的英语 4、CET-6,PETS多了口语,更侧重于英语的交际能力和实用性。 PETS CET-3大致相当于CET CET-4,PETS CET-4大致相当于CET CET-6。

我国还有哪些英语考试

☑高等学校英语仅限英语英语本科生);

☑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CET-6);

☑ 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全国外语翻译证书(NAETI);

☑ 人事部组织的翻译职业资格考试(CATTI);

口语英语_口语英语_一线口语英语

☑人事部组织的职称全国统一外语水平考试;

☑ 教育部考试中心与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

☑上海市浦东继续教育中心(PCEC)组织的上海市中高级英语翻译;

☑ 英联邦国家留学需要考雅思,美国留学需要托福和GRE;

☑ 想考研就得参加国考英语考试…

此外,英语专业的学生必须取得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才能顺利毕业。 如果以后想从事翻译工作口语英语,光有八级证书是不够的; 根据他们所在的地区,他们需要获得不同的资格证书。 CATTI和NAETI是认可的,江浙沪地区认可BEC和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不同地区的出题方式和考试侧重点的能力也不同。 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必须具备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才能获得毕业证书。 下班后如果想在单位进行考核,需要取得职称英语考试证书……根据人口、地区、工作性质的不同,没有统一的英语考试。 命题标准可谓五花八门。 因为很多考试没有口语学英语,所以经常被批评为哑巴英语。 然而,这种现象将在 2020 年之前结束。

2020年英语考试会是这样的

国务院制定了一个硬指标。 相信随着安徽全国英语水平考试的停考,未来还会有更多地区加入“停考”名单。

此前口语英语,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通知,明确自2017年1月1日起,外语和计算机考试不再作为申请职称评审的前提条件,这两项考试将全面放开来自职称评审。 本次政策调整将涉及全市300万以上专业技术人才。 除北京外,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广东、河南、山东、浙江温州相继出台政策,明确“对外文职称无统一要求”或“外文职称不是求职条件”评估。” 山西、江西、吉林长春、江苏常州等地提出口语英语,中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不要求职称外语要求。 因此,逐步取消各类英语考试,简政放权,放松对人才的约束,建立标准统一、功能多样的现代外语评价体系,是未来不可逆转的趋势。

据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国外语水平评估体系建设进展顺利。 中国英语水平量表主体已经研制完成,预计2017年正式发布。全国英语水平考试计划在2020年前逐步推出。

口语英语_口语英语_一线口语英语

新制定的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将分为九个等级。 其中,Level 1和Level 2大致对应小学水平,Level 3对应初中,Level 4对应高中,Level 5和Level 6对应大学,Level 7对应英语专业英语培训,Level 8和Level 9名对应高端外语人才。 每个级别在听、说、读、写、翻译、知识策略等方面都有不同的要求。 目前国外有很多成熟的英语评价体系,我国的英语水平量表也会与之对接。 与此同时,专家们还在着手设计全国英语水平考试。 目前,开发团队已完成两个重点突破级别(Level 5、Level 6)的考试大纲开发,将于2017年适时上线使用。

有些人对即将到来的变化感到兴奋,而另一些人则担心。 一些刚考完大学英语四六级的网友担心,新考试大纲和评价体系实施后,自己的证书还算数吗?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希望新的评价体系能够与国际接轨,得到国际认可,这样可以省下一大笔雅思和托福的报名费。

您对新的英语水平测试有何期待?

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