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还没去爱尔兰读书? #留学日报

你为什么还没去爱尔兰读书?

英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中国留学生的首选。 成为首选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必有其核心优势。

一是品牌硬,学制短。 二是学制短,省时。 三是因为学制短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总价不贵,价格实惠,50万元就可以落户。 不过,50万元,依然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很多家庭50万元都吃力学英语,但其实20万到30万元也能拿得起。 这个预算,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都没有考​​虑进去。

说英语便宜的留学国家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国家留学英语培训机构

北欧也很勉强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转专业要求很严。 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确实物美价廉,但学习一门新语言谈何容易? 且不说多学一两年语言。 可见德国的毕业率有多低,但延迟毕业一年的预算是不够的。 近两年,新加坡和中国香港都有特殊卷,很多同学会表示自己的留学经历比较薄弱。

国家留学英语培训机构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说英语便宜的留学国家

说英语便宜的留学国家_国家留学英语培训机构_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

日本和韩国也需要学习语言,而马来西亚的国家和大学品牌力不够,所以如果你的需求和顾虑与上述类似,大概率爱尔兰最适合你。

爱尔兰的优势可以直接参考英国这个英语发达国家,硕士一年只需要二三十万。 并且与英国相比,还有两个额外的优势。 一是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少。 和英国很多大学一样学英语,硕士专业很多,尤其是商科专业,70%的中国学生出国留学你为什么还没去爱尔兰读书? #留学日报,但爱尔兰起步较晚,总共只有两三千名中国学生。

所以你现在申请的是爱尔兰顶尖的Trinity和Dublin。 即使本科学校很一般,机会还是很高的,而且班里的学生背景也很多样化。 这种出国留学比较有意思。

英语留学国家有哪些_说英语便宜的留学国家_国家留学英语培训机构

二是毕业后在英国找工作几乎是不可能的英语,但爱尔兰的机会要多得多。 毕竟是欧洲的硅谷,人均GDP远高于英国。 爱尔兰的优势太明显了,花了两三年时间才卷起来。 同学们,趁你们还有机会,一定要抓住。 与我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 记得点赞关注哦!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