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长大”的妈妈再次为女儿选择出国留学

XDF营地

杨思婷是新东方的“小营员”,她的妈妈也与新东方有着“不解之缘”。

斯汀妈妈说:新东方在我那个时代不是内向,而是梦想和希望! 谈及为什么是梦想和希望,她直言:新东方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可以说,思婷的妈妈见证了新东方一步步的发展和蜕变,从最初的学科教育到营地研究; 新东方也见证了杨思廷和妈妈的成长。 在这样的相互见证中,彼此的信任和感情一步步加深。

杨思婷新东方研究营员

来自北京英语培训,目前就读小学四年级,这个寒假参加了新东方魔法营。

点击进入游学小程序

1个

母亲的梦想与希望

儿童生长发育

思婷的妈妈回忆往事,至今还历历在目——她通过新东方的课程帮助自己提高了英语水平,考试取得了好成绩,得到了出国留学的机会,还得到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思婷妈妈与新东方的故事不止于此。 闲暇之余,她还去听了俞敏洪老师的讲座。

时代变了学英语,但她依然清楚地记得演讲的主题——用英语开启你的未来。 听完演讲,她非常感动。 她对此给予高度评价:相信于老师的教育理念是被很多人认可的!

一方面,新东方正如演讲主题所说,在成立之初就通过英语教学开启了斯汀妈妈的未来,也开启了她这一代人的人生理想,帮助他们改变命运。

另一方面,新东方在全国各地的励志主题演讲,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获得了他们所需要的知识和精神食粮,帮助他们走向未来的人生。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东方不仅连接着斯汀母亲那一代人的梦想,也为斯汀这一代人的学习和进步提供了保障。 从之前的英语培训班到现在的英语夏令营,新东方始终站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这边。 在课程设计上的地位。

在这个寒假里,斯汀的妈妈为孩子报名了英语授课的魔法营,希望孩子能从中有所收获。

2个

融入英语语言环境

激发英语学习潜能

如今,英语在学习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斯汀老师深表赞同这一观点。 而在国外的亲身经历让她明白,语言学习不仅仅是在课堂上。 对此,她直言:

课堂上只是被动学习,很多都是死板的背诵。 应付考试还好,实际应用起来就没那么好了。

在斯汀妈妈看来,拥有沉浸式的英语环境是英语学习的关键。 只有在真实环境中练习,才能对每个单词的多重含义和用法有更透彻的理解。

因此,让孩子入读“原汁原味”全英文教学的魔法营成为了她最好的选择。

果不其然,在营地各个主题的英语课上,Sting不仅掌握了食物、交通、衣着等日常生活场景中的词汇和对话的运用,还不同程度地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和逻辑记忆力.

同时,这位妈妈的“智慧”教育理念还在于,她希望英语不是很好的斯汀能够通过她从小就喜欢的《哈利波特》主题新东方口语课,感受到对英语的兴趣。孩子这位“长大”的妈妈再次为女儿选择出国留学,以便更好地理解英语。 继续改进的动力。

她启蒙孩子的方法是,以兴趣为纽带,把兴趣联系起来,潜移默化地提升孩子的学习积极性。

新东方口语课_新东方口语课_新东方口语课有用吗

3个

培养孩子的独立性

自我规划人生时间表

10岁可以说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 这个阶段,学习能力的发展固然重要,但生活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尤其是生活自理能力。 这意味着孩子开始逐渐离开父母的保护新东方口语课,走向独立,学会自强。

此次哈利波特研学活动是斯汀第一次独自旅行,也是斯汀妈妈报名参加这项研究锻炼自理能力的心愿和目标。

事实证明,斯汀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 她在营地里的生活起居有条不紊。

不仅如此,自理能力的提高还体现在孩子们开始规划自己的生活日程上。 斯汀妈妈敏锐地察觉到学成归来的孩子们的变化——

她变得更有主见,有了独立思考的能力,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情绪、喜好来规划自己需要做什么和想做什么,这是以前做不到的。

几天的研究可能不会给孩子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她瞬间从无知中成熟起来英语培训,但可以作为改变的起点,启发他们发现自己应该具备但又不具备的能力。还没有,要自觉地进行自我修养和自我提高。

4个

中外双语营氛围

收获难忘的回忆

自理能力的展现,不仅是面对自己处理生活琐事,面对外界时还要适应集体生活,懂得与人交往的艺术。 斯蒂恩的妈妈认为,这也是孩子这个年龄段最需要培养的能力之一。

因此,这次夏令营对于身为独生女的斯汀来说新东方口语课,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可以和同龄人一起体验集体生活。

在营地里,思婷主动与人交流,融入了全新的环境。 而和伙伴们一起制作大象牙膏、去环球影城旅行的经历,也给她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在成长的时代,要学会如何与不同性格的同龄人相处。 当孩子长大后,他们的思想和行为不再像他们小时候那样单纯和稚嫩。 因此,在与人相处中的语言表达和行为举止也要因人而异,以免走弯路。

研究项目的设计也紧扣幼儿成长发展的特点,让他们通过集体参与各种项目,实现有效的沟通与协作,促进他们更好地了解彼此,共同成长。

毫无疑问,这次夏令营对斯汀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而他妈妈认为这几天的学习时间太短了——“养成一个好习惯需要21天新东方口语课,如果以后时间多的话,会更系统的研究课程更好,我会再次参加!”

这个暑假让您的孩子加入新东方夏令营

成为最好的魔术师

释放无限增长的魔力

长按注册

夏令营项目

//

更好的

北大唯一精通12种语言的终身教授,才是真正的“一流”

万年老二? 民办大学?这所周恩来亲手创办的重点大学被误解太多

拯救北楼8楼女同事下岗行动

你在“看”我吗?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