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学英语免费版v3.5

少儿学英语是一款外语学习软件英语,可以用来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软件有大量的英文单词和发音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学英语,图片和视频相结合,可以大大提高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 想让孩子早点学英语的用户不妨考虑使用这款软件,相信会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

儿童学英语软件界面截图

软件介绍

本软件通过大量的图片来匹配相应的英文单词和发音,并为用户提供相应的中文翻译和发音,可以大大提高孩子学习外语的兴趣,让孩子看图学英语。 而且软件可以自动切换到下一张衣服图片少儿学英语免费版v3.5,图片可以顺序显示也可以随机显示。 用户还可以按Page Up键返回上一张图片英语培训,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通过这款软件,用户可以让自己的孩子提前学习很多基础英语,让自己的孩子比其他孩子更快上手。

软件特色

1、让孩子看图学英语。 软件中有大量的图片和相应的英文单词;

免费学英语的网站_有免费学英语的网站吗_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

2.把图片分类,孩子们可以了解它们;

试玩版只提供两门试听课程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其余课程需注册后在线下载。 以后会提供更多的文字、图片和声音供注册用户免费下载。

3.为多张图片提供对应的中文语音;

4、软件界面美观、易用、生动;

软件可以自动切换到下一张图片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图片可以顺序显示或随机显示,按Page Up键(或Left或Up键)可以返回。

5、能有效保护电脑系统儿童免费学英语网站有哪些,特别是对年幼的孩子,防止宝宝在玩耍时破坏电脑中的文件和软件。

软件后续会不断增加素材集和更多相关内容。 购买注册码的用户可享受免费升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