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06

面对英语学习、听、说、读、写、译的苦恼,你最头疼的是哪一个? 你可能会说,除了看书,我头疼。 特别是听说。 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一个硕士生去外企面试,人力资源总监问,你的英语水平如何? 师傅回答说:“我已经通过了六级,这是我的证书……”人力资源总监说,“不给我证书,你以为我不知道四级和四级是怎么来的- 6个都拿到了?我们用英语随便聊聊吧。 硕士生一听,脸色僵了,“别让我说英语,你把最难的两道选择题给我,做对!”

其实,这不仅仅是个别人的问题,也是当前应试教育的普遍问题。 这正是你害怕英语的地方,也是你对英语不自信的地方。 事实上,每个人的听、说、读、写、译能力应该均衡发展,相辅相成。 你可以说你只擅长读书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但你敢说你所谓的好真的好吗? 恐怕你要犹豫了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你知道你做选择题的能力非常好。 但是选择题做对了,往往看不懂文章! 连ABCD选项里的字都没有完全认出来。

但是很多人还是喜欢做选择题,真是本末倒置! 学英语是做选择题吗? 选择题能有效提高英语吗? 想都没想学英语,答案当然是“绝对不行!”。

要想学好英语,首先要认清这个误区,尽量少做选择题。 做英语习题其实是英语学习的杀手锏,因为你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了选择题上英语培训,结果是自尊心严重受挫,英语水平有限。 即使在做了你理解的问题之后,你也可能会感到困惑。 以至于说到英语,大多数人都会惊慌地说,“对不起,我的英语很差!”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做选择题很浪费时间。

你在做题的时候,并没有选择你可以全部做的测试集,因为这显然是在浪费时间。 你总是会选择略高于你实际水平的试题。 这些题中,能做的题当然会做对,所以还是浪费时间。

那些你不会做的题,你可能做错了,也可能猜对了。 人性是懒惰的,一般人很少会认真研究猜对的题,猜错的题在知道正确答案后就会搁置一旁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因为后面还有很多试题要做。 几个勤奋好学的同学仔细研究了自己做错的题,弄明白了为什么不能选ABC,只能选D,结果久了就忘记了,因为很少遇到类似的题。 并且没有记住 ABC 的正确用法。 谁来解决他们选择题中的错误? 太累了,不一定有用。 我们记住正确答案只是因为我们会在以后的考试中用到它们,而不是为了以后生活的需要。 其实以后的生活也没必要用这种变态的英语了。

既然我们可以通过学好英语来解决考试并做考试中的选择题,但是我们不能通过准备考试来解决英语,所以我们仍然在浪费时间做我们不会做的选择题。不知道。

讨论有效学习英语_英语自主学习如何有效_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

因此学英语,通过做选择题来学习英语,不仅可以提高英语水平寻找有效的英语学习方法06,还可以提高考试成绩。 这样学习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越学越害怕英语,自信心都耗尽了,更不用说一提到英语就头疼了。 不如多看一些英文原版报刊书籍,直接在娱乐中学习,效果更好。

考试成绩不好不能怪你,因为这样的考试本身就是不正常的。 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你总是有一种压力,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单词够用,因为考试总是让某些超级别的单词出现在题目中。 所以背单词成了中国学生学习英语过程中永远的痛。

额外的! 额外的!

乌托邦寒假课程开课啦!

杨子江老师主讲!

报名扫描二维码~

英语自主学习如何有效_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_讨论有效学习英语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