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的 9 个常用短语

免费收听当前音频和过去的新闻、体育和娱乐内容。

本期音频:9句莎士比亚名言—9句莎士比亚名言

莎士比亚被誉为他那个时代最杰出的剧作家。 在他的诗歌和戏剧中英语日常用语300句,莎士比亚发明了数千个我们今天仍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单词。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这些诗意的短语英语,并学习如何使用它们。- –莎士比亚被广泛认为是他那个时代最重要的剧作家。 莎士比亚在他的诗歌和戏剧中创造了数千个单词,这些单词至今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 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些诗意的短语并学习如何使用它们。

1/ Refuse to budget an inch—不给一寸

意思:—意思

根本不肯动——不肯完全屈服

例如:—示例

I sat in the chair and refuse to budget an inch until they give me my money back.—I sat in the chair and refused to budget an inch until they give me my money back.—我坐在椅子上英语日常用语300句学英语,拒绝让步学英语,直到他们把钱还给我。

2/ 天道菜—优质菜肴英语日常用语300句,美味佳肴

意思:—意思

Fantastic or amazing food—令人惊叹的美味食物

例如:—示例

我在新餐厅吃了这道美味的素菜。 这是一道供神的菜。—我在新餐厅吃了这道美味的素菜。 这道菜堪称天才之作。

3/ A sorry sight—不幸的情况

意思:—意思

In an very sad and bad situation—在非常悲伤和糟糕的情况下

例如:—示例

That poor man, he is a sorry sight.—That poor man, he is a sorry sight.—那个可怜的人,他是令人遗憾的景象。

4/ 我的疯狂是有方法的—看起来很疯狂,但背后是有原因的

意思:—意思

You maybe behaved in a very strange way, but there's a good reason for it.—也许你的行为很奇怪,但这是有原因的。

例如:—示例

A: What are you doing all the books on the floor?—Why are you put all the books on the floor?

B:我的疯狂是有方法的,我正在为我正在收起来的书拍张照片。 这些照片将帮助我更容易地找到这些书。 我给起床的书拍了张照片,以帮助我更快地找到它们。

5/ Break the ice—打破僵局

意思:—意思

Getting to know people and stop the embarrassment—知人知己英语日常用语300句,止于尴尬

例如:—示例

She told a joke to break the ice.—为了打破僵局,她讲了一个笑话。

6/ Heart of gold—心地善良的人

意思:—意思

非常善良的人—非常善良的人

例如:—示例

A: Who help you clean up after the big party?—Who help you clean up after the big party? —Who help you clean up after the big party?

B:鲍勃做到了。 And he drive 2 other guests home.—Bob,然后他开车送另外2位客人回家。

A:哇,那真是太好了。 鲍勃绝对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哇,那真是太好了。 鲍勃确实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

7/ 这对我来说都是希腊语—我不明白,我不明白莎士比亚的 9 个常用短语,我什么都不知道

意思:—意思

Don't understand something—不明白的东西

例如:—示例

My son is studying physics but it's all Greek to me.—My son is studying physics but it's all Greek to me. My son is studying physics but it's all Greek to me.—My son is studying physics but it's all Greek 对我来说。

8/ Seen better days—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意思:—意思

Showing signs of exhausting—显示疲惫迹象

例如:—示例

This chair has seen better days.—This chair has seen better days. 这张椅子已经过了更好的日子。

9/ 命途多舛的恋人—悲情鸳鸯

意思:—意思

非常不幸的一对—非常不幸的一对

例如:—示例

A pair of star-crossed lovers took their lives.—一对不幸的恋人结束了他们的生命。

好吧,你只是对莎士比亚有了一点点了解。 现在您知道如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这些诗意的短语了。 享受与莎士比亚的短语对话吧! —嗯,你刚刚尝到了莎士比亚的滋味。 现在你知道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这些诗意的短语了。 享受与莎士比亚短语的对话!

本期音频:9句莎士比亚名言—9句莎士比亚名言

原创内容不易,本人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多多鼓励支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