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语四册电脑版v6.4.0320

支持内容复制,支持音频批量下载英语,方便用户离线学习; 支持定时播放和循环播放,完美支持后台使用,支持后台录音英语app软件下载,后台播放; 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兴趣学习。

3、名师问答

外语学习遇到困难,可以拍照、发短信等方式,向名师提问。 百位老师实时解答。 不懂就问老师,弄明白了英语app软件下载,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4.节省大家时间英语app软件下载,高效学习

从学习时间到词汇掌握情况,全面系统地记录和分析用户的学习情况,让用户直观掌握自己的学习情况!

新概念英语软件特点

英美版切换;

设置文字字体大小;

一个人玩全书单词;

支持文字长按查词;

支持单句、单篇精听;

中英互译,语音同步;

自定义播放速度和播放模式。

安装步骤

特别提示:华军软件园提供的安装包中包含安卓模拟器和软件APK文件。 电脑版需要先安装模拟器,再安装APK文件。

1、首先在华军软件园下载安装包。 压缩包内含模拟器exe安装程序和APK文件新概念英语四册电脑版v6.4.0320,解压即可。 首先,点击exe程序安装模拟器。

2、双击“腾讯手游助手.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 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的默认安装地址进行安装英语培训,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 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3、等待腾讯手游助手模拟器安装完成英语app软件下载,然后点击“立即开始”打开模拟器。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英语,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5.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6、之后软件会进入安装过程。 你需要等一会儿。 软件安装完成后,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 单击图标双击打开它。

新概念英语四卷更新日志

1.把bug扫到最后

2.有史以来最稳定的版本

华军编辑推荐:

新概念英语四册电脑版非常好用。 它是教育教学中最好的软件之一。 相信用过的人都会说好用。 如果你不喜欢,我们还有2021作业辅导,2021作业辅导,希沃学院,硕士师范考试,驾校考试科目1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