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的英语培训机构你了解多少?

无论是英语国际化的普及,还是应试教育的影响,很多家长都非常重视让孩子学好英语。 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家长无法亲自教孩子英语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于是选择给孩子报读英语培训班。 那么有哪些好的英语培训班呢? 下面,我们就重点盘点十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看看你是否了解海子

1.英孚教育第一

EF英孚教育是世界知名的英语培训机构英语培训,在全球拥有超过50年的教学经验。 机构注重学生口语和听力的训练,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每班不超过8名学生,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得到足够的关注和指导。 课程价格在200左右一节课。

2. 活泼小子

Vipkid是一家专注于4-12岁儿童在线英语教育的机构。 纯北美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每节课25分钟。 机构采用美国小学课程体系,教学质量很高。 Vipkid自主研发的课堂教学系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能够很好地满足英语培训的需求。 一节课150收费。

3、好孩子

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聘请的教师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母语为英语的欧美国家。 口语发音纯正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能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不同于很多欧美一对一的外教机构,nicekid英语课程全部由固定教师定时授课,学生可以更好地与教师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可以更有效地提高学习效果,教学内容也涵盖了三个标准,它是基于剑桥5级考试系统。 可以学很久,一节课100左右。

4. 51talk

51Talk是一个在线英语教育平台,拥有全球优秀的外教资源。 这些外教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资历学英语,能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 他们的课程非常灵活,可以根据学生的需要进行定制。 51Talk还提供在线问答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 课程价格菲律宾收费50左右,外教120收费外教

五、哒哒英语

专注于为5-16岁少儿提供在线一对一英语学习培训机构。 成立于2013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师资以欧美国家为主,发音地道标准。 哒哒英语的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排名前十的英语培训机构你了解多少?,包括美语等,同时也为国际学校提供同步教材。 课堂生动有趣,可以让孩子更投入地学习英语。 一班140左右。

六、tutorabc英语

主要是成人英语和少儿零基础英语的机构。 外教是经过层层筛选和专业培训的东南亚外教。 100%本科以上学历,使用原版美国小学教材。 Tutorabc 英语一年收费15000元左右,一节课收费价格在150元左右。

7.贝达英语

课程种类繁多,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 更适合有应试需求或想系统提升阅读能力的孩子。 他们可以帮助孩子提高他们的听、说和阅读技能。 但是家长需要注意的一点是,Beta英语的老师水平参差不齐。 家长在报班时应慎重选择老师。

8.阿卡索

阿卡索少儿英语是一家专注于为3-18岁少儿提供有趣互动课程的英语培训机构。 课程根据孩子的特点和水平量身定制,采用外教一对一在线教学方式,通过有趣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热情英语,为孩子营造纯正的母语教学环境。 老师主要是菲律宾外教,收费30左右一节,欧美外教收费130左右一节。

9.九曲英语

以智能科技为核心的创新教育模式,先进的在线人工智能管理系统,减轻教师的工作量,让家长更方便,让孩子从声、形、学等多角度全方位拓展。词汇。 测试方式调动孩子的参与度,吸引孩子学习英语。 授课形式为一对多,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孩子。

十、唧唧喳喳

英语采用智能语音交互方式,利用互联网进行远程教育,解决了线下教育资源匮乏的问题。 家长可以选择直播课和1v1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 此外,吉利瓜拉英语的教学团队由教学能力过硬、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确保孩子能够快速、准确地掌握英语知识,但课程不适合孩子长期进阶学习。

以上就是分享的十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你知道哪一家? 你踩过坑吗? 其实从排名前十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来看,性价比最高的还是nicekid,因为是欧美外教,发音标准专业,而且是固定的一对一授课,无需预约,适合平时很忙的家长。 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关键收费相对于很多其他公司来说也不贵,所以有兴趣的可以先去他们家免费的一对一外教试听课,也不迟如果您感觉良好,请注册。

复制搜索并打开下面的链接,即可免费获得外教一对一试听课。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