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培训课程太贵? 早说,我给你! (提供信息,不是金钱)

前段时间小白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其中雅思考试排在第一位,也是大家接触最多、最感兴趣的一个。毫无疑问,雅思考试是国内认可度最高的英语考试。世界。 雅思高分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加分项。 “为什么要学习雅思”这个问题有太多令人兴奋的答案。

轻松考研

虽然大部分小白已经落地学英语,但是不得不承认备考雅思考试对于考研英语的帮助还是很大的。 由于雅思考试词汇量大,考试形式灵活多样,难度极高。 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准备好雅思考试后,你会发现很容易看其他的英语考试雅思培训课程,比如考研,四六级,甚至不用太多也能拿到高分专门为考试做准备。

小白有一个从不为英语发愁的大三。 看到小白疑惑的发问,小三害羞地说:“我雅思7.5……” 小白真是羡慕又感动。

研究生期间英语免修

开学的时候,曾经有小白问起免修英语的条件。 其实各大高校对免修英语都有自己不同的管理规定。 在这些规定中,很多学校都以雅思成绩为标准。 例如雅思培训课程,北京理工大学规定,研究生达到规定的托福和雅思成绩,可以申请免修英语课程; ,直接发放奖学金作为鼓励。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能有一个好的雅思成绩,你可以在读研期间节省很多精力,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更好地完成学业,为人生的下一步做准备。 准备。

出国交流机会

如果小白想在考研阶段赢得出国机会雅思培训课程太贵? 早说,我给你! (提供信息,不是金钱),小白建议大家尽早参加雅思考试。 在国际认可度越来越高的同时,雅思也代表了研究人员的国际交流能力和接触最前沿学术的潜在能力。

许多高校还设立了学生出国交流奖学金,资助优秀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和相关活动。 而这些海外交流项目在申请评估时都需要提交合格的托福/雅思成绩,这也是评判的重要依据。

去外企工作

就在很多人还在犹豫是否有必要学雅思的时候雅思培训课程英语培训,很多人已经凭借自己的雅思高分默默收到了心仪的offer。 小白昨天刚在朋友圈看到一个雅思高分的学妹(羡慕脸)——

近年来,外企以较好的福利待遇和自由的工作环境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 外企的工作环境决定了他们对英语要求更高。 因此,雅思高分自然可以成为面试的加分项,帮助自己在关键时刻击败竞争对手。 而且,雅思考试的特殊形式在处理涉外事务上也能有很大的帮助,这对职业发展也会有帮助。

移民要求

这一款适合家庭条件较好的年轻人。 如果家人已经有移民计划,尤其是一些英联邦国家,那你就需要马上开始准备雅思考试了。 毕竟对于移民或者定居的人来说,大多数英联邦国家认可的语言考试都是雅思。

并且因为雅思考试没有学历限制,16岁就可以报考,拿到资料后,甚至可以带着弟弟妹妹,父母,妈妈一起来学习,实现早日过上理想的移民生活。

虽然雅思考试很重要,但由于考试费用高昂,培训成本巨大雅思培训课程,很多年轻人放弃了参加雅思考试的想法。

但!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贴心的小白~今天,小白决定给大家送上全套雅思备考课程学英语,包括词汇、听力、阅读、口语、写作、真题、视频课程等,帮助小白他们高分雅思高~

部分数据截图

划分问题和目标

听力部分

口语部分

写作部分

考题

由于资料内容比较丰富,就不一一列举了~

为了方便大家下载使用,小白还偷偷在里面放了一个软件

采集方式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