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11期托福/雅思培训班招募志愿者的通知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世界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法律人才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实力,满足国家对高素质专业和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学英语,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继续开展“本科生国际(境外)交流支持项目”。

该项目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出国留学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英语,为更多勤奋进取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

在该项目的支持下,我校托福/雅思培训班于2017年寒假开班,截至目前,已举办十期雅思培训课程,已有2000余名学生报名。 通过每期十期集中培训,学生的外语水平和应试能力有了明显提高。 部分学生通过支教志愿者的经验分享和自身努力雅思培训课程关于第11期托福/雅思培训班招募志愿者的通知,顺利达到出国(外)交流项目留学生语言成绩要求。

应广大学生的要求,学校教务处将继续开展面向全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托福/雅思免费培训班,以及托福/雅思考试资助活动。后期。 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托福/雅思培训班志愿者。 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学内容

1、教学内容:讲授托福、雅思备考相关课程。 听、口语、写、读可以分开教。

2、授课时间:2021.10.16-2021.12.19(共十次),昌平校区线下授课雅思培训课程,周末每班一节课,每节课2.5小时。

3. 班级规模:计划每班30-50名学生。

4. 志愿者可以选择被识别为:

A:公益性劳动和志愿服务学分;

B:社会实践学分,根据课时发放一定的教材费。

5、课程结束后,教务处将为参加教学的志愿者颁发教学证书。 对表现突出的志愿者雅思培训课程,将根据学生评价结果给予表彰和奖励。

二、申请条件

1. 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0分以上;

2. 熟悉托福、雅思考试形式和考试内容,所讲科目单项成绩优异;

3.我校(昌平校区)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4、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公开演讲经验者优先;

5、有纪律,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6、有我校雅思/托福公益班教学经验(即通过面试)的志愿者可在此期间继续担任志愿者(也需点击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三、校内报到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9月22日15:00。

2.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报名:

4. 评估与选择

1、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2.考核方式:教务处组织相关专业教师对合格学生进行面试。

3.最终录取名单由教务处确定并公布。

五、其他

1、任课教师一经确定,必须按计划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不得因个人原因改变上课时间,不得中途结束授课。

2. 如有疑问英语,请与教务处交流培训处联系,

3、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cupl-jwc)、法学院国际交流中心(CUPL-IEA)。

教务处

2021 年 9 月 6 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