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四考试的难度是不是一直在增加?

与所有的标准化考试类似,考生在考完后总会抱怨考试难度越来越大,他们会“定义”哪些考试难,哪些考试相对容易。 朗斯英语考试也是如此。 近期,总有考生考完后抱怨考试难度大。

事实上,作为成熟的标准化考试,每场考试的难度都保持在同一水平; 造成考生感受和最终分数差异的原因往往有以下几个方面:

1 熟悉考试题目;

2 备考材料选择有偏差;

3 因考试“粗心”造成的考试失误;

让我们阅读它。

1.熟悉考试题目

一般来说,对考试的题目和场景越熟悉,越容易有感觉,也越容易拿高分; 相反,不熟悉的题目和场景往往会让考生觉得考试难度增加了。

对于大多数国内考生来说,英语不是他们的母语。 因此,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由于所选教材、日常兴趣爱好等多方面的原因,往往会出现对“话题”熟悉和不熟悉的区别。 这个问题其实存在于听力、阅读、写作、口语考试环节。 与传统的标准化考试相比,朗思考试的试题完全以生活场景为主,没有任何学术场景。 这大大提高了考试对中国学生的友好性。 即使是生活场景,一些“考试场景”和“文章背景”对于不经常使用英语考生来说还是比较陌生。

从官方考试手册来看英语1和英语2哪个难,随着考试级别的提高,涉及的场景和题目也会增加。 从CEFR标准的角度来看也是如此。 B1、B2级别可能只要求考生能够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内用英语进行有效的交流和沟通; 而在C1级别,考核范围包括日常生活中涉及到的一些专业场景,而C2级别还要求能够在各种场景中无障碍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2.备考材料选择偏差

很多考生评价考试难度时,往往会通过官方的“考试样题”或日常练习中使用的题型与国外出版的朗思备考系列进行对比。 这样的比较往往容易出现偏差。

首先说一下官方的样题。 各级别官方样题最大的意义在于帮助考生理解和熟悉考试题型。 但是,以样题作为备考材料,在“难度”上显然是不够的。 二是使用率比较高的《海外实践》系列。 这套教材的难度基本对应朗丝考核的各个级别。 评估练习的难度与Langs评估基本相同,但在单题难度、整体覆盖的测试场景范围、措辞等方面与真正的Langs评估存在明显差异之前讨论过(更接近美式英语)。

很多考生的英语基础与实际考试水平存在一定差距龙四考试的难度是不是一直在增加?,备考过程中选择的材料有限,难免出现考场难的问题。

3. 非英语能力的误区

与各类考试类似,Lance 英语 Test虽然是语言类考试,但很多考生都会因为粗心大意而失分。 这样的错误很多,包括在答题卡上标注错误的位置英语1和英语2哪个难,漏掉相关内容,甚至简答题忘记抄写答题卡上的答案。 类似的问题在任何类型的考试中都会出现英语1和英语2哪个难,所以要养成考试时回答问题的好习惯(这需要在日常练习中培养); 考试结束后,距离考试结束还有很多时间,有效的检查很重要。

Lance 英语 Assessment作为一种标准化的英语测评,相对于传统的英语测评更强调英语实际运用,因此对母语非英语的学生更加友好。 与其他标准化语言评估一样,Lance 英语 Assessment 提供了衡量英语能力的尺子。 因此,当考试成绩与预期成绩相差较大时,首先要认真反思自己的实际英语能力。 一般建议考生两次考试间隔3-6个月。 英语水平不能在短时间内突飞猛进学英语,这一点很重要。 日常的英语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随着自我英语能力水平的提高英语培训,自然可以应付一定程度的考试。

因此英语1和英语2哪个难,准备Lance英语考试最重要的是提高考生的英语英语能力:包括认知词汇、熟练运用词汇、英语阅读能力、综合理解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等。每一个单项都需要考生通过每天有效的学习和练习来积累。

二是有针对性的考前准备训练。 这还包括熟悉各部分考试的题型(各级别朗丝考试各部分顺序基本相同),了解各级别考试的题型范围和场景范围,合理分配考试时间,熟悉写作要求(尤其是中国考生。学习写故事),多做日常口语训练等。

语言能力是保证考试成绩的基础,备考训练是保证考试成绩稳定的补充。 总之,英语学习的重点还是要注重英语学习和积累英语,而不是一味的考试打分; 尤其是像浪思这样的考级,打分的实际意义并不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