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学英语,好处超乎你的想象!

父母不懂英语,父母有口音,孩子英语培训太贵……问题这么多,你的孩子能学好英语吗? 没问题! 最简单的方法是让您的孩子从小就坚持和您一起听英语。

根据语言学习本身的规律,孩子学习语言首先是通过学习听的能力幼儿园学英语,然后在此基础上,逐渐发展说的能力幼儿园学英语,好处超乎你的想象!,进而培养阅读和写作的能力。

英语是靠耳朵学的。 听力是第一步。 不要认为如果你的孩子不会说话,他就没有学会。 当您的孩子能够系统地学习英语时,他就能准确地说话。

世界各地的语言都有不同的声音频率。 无论出生在哪个国家,婴儿出生时都能听到从20赫兹到20000赫兹的所有声音。 在成长过程中幼儿园学英语学英语,有些频段的听力得到加强,而另一些则被忽略,所以基本上是聋的。 .

当孩子的耳朵、大脑和听觉中枢已经完全适应了用母语听和说的时候,听不懂的语言就会很困难。 人的听觉有绝对音调和相对音调之分。 从出生到6岁发展迅速,12岁以后听觉功能固化。 到了12岁,就会有耳朵听不懂的声音,这时候学起来就更难了。

因此,幼儿园是语言学习的关键期,而“听”是语言学习中最关键的环节。 中国人说英语哑巴的根本原因之一不是没有灵活的舌头,而是没有听英语的耳朵,分不清英汉发音,听不出独特的韵律和英语韵律,无法感受英语韵律之美。 . 只要耳朵能分辨出细微的发音差异,当您的孩子能够系统地学习英语时,他就能准确地说话。

孩子的英语学习应该从幼儿园到初中开始。 当然,一些有条件的家长甚至开始“生前教英语”,比如不停地播英语资料,或者自己看英语资料。 在上幼儿园之前,有些家长偶尔会教孩子一些零散的单词或简单的句子。 但并不是每个家长都有类似的条件,所以我们将从几乎每个孩子都有条件的幼儿园开始。

启蒙阶段学习

幼儿园阶段的英语学习可以说是启蒙阶段的学习。 主要是唱英语歌,看图学英语单词,简单的英语会话,认英文字母。 这个阶段的英语学习主要要注意三个方面。 第一个方面是英语单词的发音。 这一步越早改正越好。 比如一些高中生或大学生的英语发音已经固化,很难纠正。 如果家长不具备纠正发音的条件幼儿园学英语,可以考虑聘请母语英语的外教来纠正发音。 一周一小时就够了。 幼儿园启蒙阶段英语学习的第二个重点是激发对英语的兴趣。 因此,幼儿园阶段的英语学习一定要足够有趣。 不要让孩子在学习英语时感到太多的挫败感和无聊感,否则会适得其反。 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孩子对幼儿园的英语学习表现出不适幼儿园学英语,家长要尽快行动起来英语,帮助孩子赶上幼儿园的平均水平,否则孩子很容易从不适应转变为逃避和英语。

第三个方面,幼儿园英语学习可以采用孩子喜欢的动画节目和英语教学节目。 孩子们在观看这些节目的过程中逐渐理解英语。 但是家长一定要找到适合孩子现阶段的英语课程(不懂英语家长可以借助外力)。 因为如果选择的动画节目不是很适合孩子目前的理解能力,孩子可能就不想看了。 例如,有些节目的英语虽然比较简单,但情节过于简单,孩子可能不会感兴趣。 相反,有些节目的情节足够吸引人,但英语水平的要求太高,孩子未必能看懂。 另外英语培训,看动画片或电视节目的时间不宜过长。 建议每天最多看一小时(不一定要连续看)。 否则,一旦养成了长时间看节目的习惯,以后可能就很难改正了。

幼儿园阶段的英语学习是启蒙,有机会接触英语,培养兴趣,练习好英语单词的发音。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