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外国研究院国家人才杯”“读懂当代中国”石河子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外语演讲比赛不仅是为了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搭建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英文英语,也是为“外研院国家英才杯”“读懂当代中国”全国高校选拔人才学生外语能力竞赛。 “外国研究院国家英才杯”“读懂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竞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简称外研社)承办。 这是一项全国性的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大赛对于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营造我校外语学习氛围英文英语,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具有重要意义外语。 为备战“外研所·国才杯”“读懂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竞赛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比赛。 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参加对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2. 主题:英语演讲

三、比赛时间及比赛方式:

大赛评选流程

本次外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为使本次比赛选拔工作严谨有序,突出本次比赛的文化主题,充分保证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同时选拔最优秀的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新疆区域赛。总决赛学英语,展现石河子大学生的英姿,扩大我校学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校园选拔赛分为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注册。

报名时间:2023年5月25日-6月7日

报名方式:加入qq群958213883关于举办2023年“外国研究院国家人才杯”“读懂当代中国”石河子大学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在线填写表格。

英文英语_却任然继续努力学习英语 英文_最佳参与奖 英文 英语

第二阶段:选拔训练。

评选时间:6月9日18:00-21:00

评选方式:固定话题发言2分钟,答疑1分钟。

却任然继续努力学习英语 英文_英文英语_最佳参与奖 英文 英语

固定主题:中国现代化

选择地点:关注QQ群通知。

第三阶段:培训选拔。

外国语学院英语竞赛室组织集训复选。 集训结束后,选拔出20名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集训赛英文英语,他们将在整个假期期间跟随导师进行训练,直至开学。 具体时间、地点请以集团公告为准。

第四阶段(10月):校内决赛。

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0届石河子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石河子大学生选拔赛,将从经过培训的参赛选手中选拔选手参加“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在新疆赛区。

4.评分标准:

1.发音标准英文英语,口齿伶俐。 (50%)

2、语言能力强,回答问题逻辑清晰,语言错误少。 (50%)

请各高校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英语英语,做好宣传和选手推荐工作。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外国语学校

2023 年 5 月 25 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