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外教杯”重庆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本科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5月20日至21日在线英语外教,第十五届“外教杯”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重庆财经大学举行。 比赛由上海外国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在线英语外教,重庆财经大学承办,重庆人文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外国语外事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协办,重庆易通学院、重庆对外经济贸易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

重庆财经大学供图

vipabc英语在线外教好不好呢_在线英语外教_在线外教英语一对一

开幕式上,重庆财经学院院长助理崔中山致辞。 他表示,今年比赛的主题是“推动建设更美好的世界”,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提高语言能力,勇于思考和表达自我,启发他们认识世界。 ,了解世界,肩负时代使命在线英语外教,投身于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44名来自重庆市民办高校的优秀选手参赛。 大学英语组21名选手和英语专业组7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特等奖2名英语,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 来自重庆财经大学的选手在决赛中表现出色。 一名学生获得大学英语组一等奖第十五届“外教杯”重庆民办本科高校/独立学院本科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两名学生获得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闭幕式上英语,重庆财经大学副校长李春雷在致辞中表示,选手们将自己的实际案例融入到演讲中在线英语外教,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担当和文化自信英语培训,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担当和文化自信。英语民办本科院校能力. 教学成效显着,教学成果丰硕。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黄伟指出,本次大赛是为重庆民办高校量身定制,已成为高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和人才培养的摇篮。 (文鹏辉)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