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英语阅读教学设计调查研究

【摘要】 为了培养新时代的发展,“核心素养”这个热词在我国的基础教育中不断回荡,由此而至英语英语的“英语也被指出中国英语基础教育的发展. 方向。 中学教师作为基础教育的实施者英语培训,教学设计是体现其教育理念和指导思想的重要载体,在教学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研究在文献分析的基础上,阐述了核心素养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关系和内涵,以核心素养教学理念和人文教育理论为理论基础,对30所高中英语学科进行了分析。学校英语阅读教学设计。 通过对学科核心素养的分析基于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英语阅读教学设计调查研究,通过课堂观察和对15名教师的访谈高中英语学科网,解决以下两个研究问题:(1)高中英语教师应用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现状如何到阅读教学设计? (2)高中英语阅读教学设计中影响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实施的因素有哪些? 调查发现,高中英语教师在教学中已初步形成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理念英语培训,并能自觉地贯彻到阅读教学设计中。 在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实施过程中,语言能力的培养是高中英语教师设计阅读教学的重点,而文化背景知识补充和中学生文化意识培养等活动较少; 对于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和批判性设计概念的缺乏; 少设计环节,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反思性学习,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高中英语学科网,使他们意识到英语学习的重要性高中英语学科网,主动调整学习策略。 影响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实施的主要因素首先是面向高等教育的应试教育; 二是教材版本太旧; 三是教师对核心素养理解不深,未能深入分析阅读文本; 最后高中英语学科网英语,学生固有的被动学习习惯对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的落实也有一定的影响。

非凡学科英语官网_高中美术学科教师资格证网盘_高中英语学科网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