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托福基础培训班 2019-09-09 15:47:31

北京托福基础培训班,北京托福基础班学费,北京托福基础班

北京托福基础培训班北京托福基础培训班 2019-09-09 15:47:31,首选-北京金桥国际教育,专注于托福基础教学服务国贸托福培训,本课程针对未参加托福考试或托福基础薄弱的学生,全程教学服务,月轮班,后续辅导学英语,稳步提升学生托福成绩!

北京托福基础培训班

最近开设的课程:

每月循环班,后续辅导,稳步提升。

招生对象:

1. 高中英语成绩中等偏上。

2.自身水平比较好国贸托福培训,可以达到4级以上,但是没有学习过托福考试。

3、自身水平比较好,可以达到4级及以上,但对自己信心不足,希望从基础了解托福考试。

托福培训价格 托福培训费用一般是多少_国贸托福培训_环球托福英语托福培训

课程介绍:

北京金桥国际教育提供北京托福基础培训课程。 入学前,学生将根据入学考试成绩制定教学计划,进行口语、写作、听力、阅读、词汇、语法等方面的训练,全面提高托福考试成绩。

教学特色:

1.在提高学生英语水平的同时学英语,全面加强基础知识点的掌握国贸托福培训,为参加托福后续班打下坚实的基础。

2.班级分项。 老师们对托福考试的各类题型都有深入的研究,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把握重点。

3. 不超过6人的班级,让学生充分接触老师,解决备考问题。

北京留学雅思、托福等外语课程学英语,选择-北京金桥国际教育,金桥为留学备考阶段提供专业教学课程,教学个性化教学服务,全程辅导,帮助学生短时间内提高语言成绩国贸托福培训,冲刺高分测试!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