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英语启蒙从几岁开始? 几岁开始学英语最好?

今天,一位家长问到如何用英语启蒙新生儿。 这位家长的英语启蒙意识还是很超前的。

英语启蒙怎么说英语_英语dvd清华英语语感启蒙_3岁英语启蒙

那么,孩子的英语启蒙从几岁开始呢? 你想从出生开始英语启蒙吗? 无论是在家长群里,还是在外教群里3岁英语启蒙,众说纷纭。 有人认为英语应该从出生开始启蒙,有人认为应该从3岁开始。

有些老师的看法是这样的,对于刚出生的孩子来说,只要输入正确,孩子不会反感,没有坏处,但好处不大。

我的观点是2-3岁开始英语启蒙还不算晚。 女儿5岁开始学英语英语,效果也很好,发音纯正,口语流利孩子的英语启蒙从几岁开始? 几岁开始学英语最好?,考试成绩也不错。

我见过这样一个例子:一位妈妈从孩子出生开始就让孩子听英语,从未放松过。 孩子四岁时参加了英语培训班。 一开始,这个孩子在班里的表现很好。 其他没有英语基础的孩子是比不上他的,但很快,其他孩子就赶上来了。 为什么早教的优势消失了? 这与孩子不同阶段的认知发展有关。 一个4岁的孩子,可能在半年的时间里,就可以把4岁之前的几年里,一个孩子所能学习和消化的所有信息都学完。

英语dvd清华英语语感启蒙_3岁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怎么说英语

如果孩子一出生就教英语3岁英语启蒙,对家长的要求比较高,主要靠亲子互动。 父母在生活中需要和孩子说英语。 平时可以播放英文童谣和儿歌,让孩子熟悉英语这门语言。

3岁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怎么说英语_英语dvd清华英语语感启蒙

幼儿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加上吃饭喝水的时间,照顾孩子已经让家长们够累了,还要花时间陪孩子读中文故事,所以大多数家长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开始英语启蒙。

到了2岁,孩子就会说话了英语培训,和孩子互动也比较容易。 这是开始英语启蒙的正确时机。 不用问几岁开始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2-5岁这段时间,只要家长意识到英语启蒙的重要性,就会开始。

上一篇文章提到,英语启蒙的效果主要取决于3个因素3岁英语启蒙,年龄是其中之一。

英语启蒙的效果主要取决于以下三个因素:

(1)家长辅导方式及路线规划。 这个非常重要。 如果家长不了解孩子英语学习的规律,孩子就无法在早期的英语学习中取得好的成绩。 比如有的家长从一开始就买书面教科书来教孩子认识字母和单词,这可能导致孩子不喜欢英语。 英语启蒙阶段正确的做法是营造良好的英语视听环境,让孩子沉浸其中,自然而然地学习英语。

(2) 孩子的年龄。 英语启蒙有敏感期和关键期。 根据沃顿大学研究儿童语言发展的科学家库尔教授的研究结果,儿童的语言习得能力在 7 岁后明显下降,因此最好在 7 岁之前获得良好的英语启蒙。

英语dvd清华英语语感启蒙_3岁英语启蒙_英语启蒙怎么说英语

12至14岁是一个关键时期。 如果12岁以后学习英语(或其他外语),就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尤其是发音很难接近母语者的口音。

(3)语言集中度英语,即每天的输入量。 每天花在英语上的时间越多,英语习得的效果越明显。 以孩子身体的成长为例。 孩子要想健康成长,就需要充足的健康食品。 如果没有足够的食物,他的身体将如何成长? 同理,如果孩子每天的英语输入不够,那么英语进步就会很慢3岁英语启蒙,或者看不到进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