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听,带来英语听说新方式

走进金华五中的英语听说教室,我们会看到耳机整齐地排列在显示器上。 这些耳机不是普通的耳机。 它们是金华五中英语听说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课前英语口语教考平台,教师打开英语听说教测平台,在平台创建教学包,选择教学资源添加,完成备课。 第一次接触英语听说的老师还在为资源的质量发愁。 到了备课的时候,老师看了看资源,说:“这个不错英语口语教考平台,加吧。咦?这个也不错,加到教学包里……”,就这样完成了这节课轻松高效地准备。

英语教资面试口语课_英语口语教考平台_初中英语教资面试口语课

到了上课时间英语口语教考平台,同学们陆续走进听说教室,拿起耳机英语,登录账号,开始了英语听说课。 老师发出朗诵段落的题目,同学们开始了比分比赛。 有同学问:“老师英语,你这门要考多少分?” 师曰:九十! (90),在同学们的一片叹息声中 考试又开始了…… 讲完课,老师把这门课的课堂试卷发给了同学们。 测试内容包括六个问题。 好的话,根本就不会被旁边同学的说话声打扰到,最后都顺利的完成了测试。

据说学习一门语言最关键和最困难的部分是张开嘴说话。 传统课堂语言环境单调,老师无法兼顾到每个学生的发音,同样的学生也很难判断自己的发音是否标准。 英语听说系统完美地克服了这些困难。 公平的学生评分体系,真实反映英语听说能力,有效提高口语能力; 对于教师和考官来说,稳定的评分体系可以减轻听力和考试的负担,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指导。

金华五中和金华十五中的英语听说体系不仅包括教学体系,还有最重要的模考体系。 两套系统分别用于日常教学测试和考试。 在英语中高考改革背景下,英语听说体系集教、学、测、评为一体,涵盖教学和测试两大教学场景。 教学系统拥有完备的教学资源和灵活的交互形式,可以使教学形成一个完整的教学闭环,课堂中的互动和课堂测试将形成智能实时评价; 模拟考试系统提供丰富的试卷资源,真实的考试流程,多层次的考试场景,精准的智能评分。 在满足学校对模拟考试需求的同时你说,我听,带来英语听说新方式,也减轻了教师考后寻找资源和分析的压力。

为更好地让学生通过英语听说系统受益,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两校举办了校级英语听说深度培训。 经过培训,老师们对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英语听说系统在学校的使用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无论是听说考试,还是英语学习英语口语教考平台,无论是教师的课前备课还是课堂教学英语,英语听说系统都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有趣互动的学习方式。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