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英语】学习英语作文450词的感受

英语作文】

一:【学校英语】学习英语作文450词的感受

上学的英文_学英语的感受作文450字

从七岁起,我就读于淄博协和剑桥英语学校。

五年多来,我经历了启蒙、预备、剑桥 1、剑桥 2,现在是新概念 1。

刚进启蒙班的时候我才7岁。 当时我还很小,有时候学起来很吃力上学的英语,经常忘记听录音。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能理解了,每次上学都很开心。

我有时走路去上学英语_上学的英语_上学 英语作文

在读剑桥二级的时候英语,有一段时间想退出,不上英语补习班了。 可是,妈妈却鼓励我说:少卿,这门英语是必须的。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听到这些鼓励的话,我又充满了信心。

报到新概念一级后,我们才知道是张老师教我们的,我们欣喜若狂。 这个班是实验班,都是老师说的“精英”。 她还说,我们班是新概念的Alliance Cambridge 英语 School Middle School中最年轻的班级,成绩还是很好的。 听了这句话上学的英语,我很高兴。

在学习新概念的时候,我很高兴在课间和同学们谈笑风生学英语,讨论和讨论自己玩的游戏。 上课时,老师面带微笑,与学生互动。 无论是老师、同学还是家长,都兴高采烈地听课或听课。 我不再有剑桥二年级时的想法了。 我每次都开开心心去上学,这让我更加喜欢英语了。 当然,这也让我对淄博联盟剑桥英语学校的感情越来越深。

二:【上学英语】上学的感受

上学的英文_上学的感觉

你怎么这么无聊! 我不停地拨弄着手中的笔上学的英语一:【学校英语】学习英语作文450词的感受,随身听播放的音乐似乎没有了旋律。 上学的时候又无聊又忙,所以总是盼着放假学英语,可是真的来了,却怀念上学的日子。 总是在这个时候,你会明白陪伴的力量。 上学多好啊! 和同学们嬉戏玩耍,有说有笑,聊天,唱歌,讲笑话……虽然我总是早出晚归,不睡懒觉,但每天都有各种新鲜事发生,而且是不只是因为一天八节课后感到空虚。 校园不仅是学习知识的殿堂,更是友谊的乐园。 可此时,空荡荡的房间里上学的英语,没有欢声笑语,只有寂寞,我一个人,没有时间限制,却又被寂寞所困扰。 我跑到电话前,拨通了同学的号码。 这时,我在电话那头暗暗想,开学了一定要停止抱怨。 上学的感觉,其实是幸福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