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8000句

英语8000句》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掌上外语学习神器。 本软件不仅可以为您提供非常完善的在线学习服务,还可以让您在本软件中享受极简的软件操作方式! 立即下载软件并开始使用吧!

软件详情

权威英语教育机构与众多名师联合打造的专业英语学习软件英语8000句,让你“随时张开嘴说英语”,助你真正摆脱“哑巴英语”! 从零开始的系统化学习方案,方便所有英语水平的学习者灵活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个性化学习流程,来自硅谷的实时语音评分技术,人机对话练口语,拿起手机,你将成为英语口语王。

软件特色

高效系统

由权威英语教育机构与多位名师联合打造,从零基础语音学习到高级口语课程,详细分类,丰富系统的学习计划,方便不同英语水平的学习者灵活帮助学习者选择符合自身需求的课程计划英语日常口语8000句,逐步提高英语水平;

边学边用

词汇量和听力都不错,但还是张不开嘴? 《英语8000句》直接从真实场景的实战对话出发,带动词汇、语法、听力等能力的全面提升英语日常口语8000句,帮助用户真正掌握在现实生活场景中灵活运用英语的能力;

创新实用

身边没有老师,不知道你讲得好不好? 《英语8000句》内置口语直播对话阅读链接。 全新语音测评技术英语日常口语8000句,实时给你的口语打分,不联网也能识别;

自由安排学习时间

你是不是工作学习太忙,没有太多时间学习? 《英语8000句》特别打造模块化学习方式,将学习内容切割成零散的小模块,几分钟即可完成一个小模块的学习学英语,让你自由安排,利用课余时间学好英语;

英语日常口语交流8000句_英语日常口语8000句下载_英语日常口语8000句

丰富的学习内容

找不到适合自己兴趣和水平的练习资料? 《8000句英语句子》对话内容涵盖日常生活、商务、职场、旅游、行业等各种场景和难易程度英语日常口语8000句,注重系统化和先进性。 无论您是新手还是长期的英语爱好者,都可以找到适合您的学习资料。

应用功能

学习,丰富的音视频课程结合更高效;

练习学英语英语,可以跟着音频练口语,练出纯正的发音;

听力,海量音频课程、歌曲、美剧电影原声锻炼听力;

看,名师讲解的视频课,词汇、语法、音标都有;

背熟,四六级英语词汇,外贸专用词汇,品牌英语齐全;

更新内容

v4.93版本详情:

bug修复,软件使用更顺畅。

3dm手机游戏网为您提供8000句英语手机软件。 欢迎大家记住网址。 3dm手游网是您下载安卓手机软件app的最佳网站!

如果您觉得这款手游很好玩,请分享给您的朋友: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