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学路上,本报与您同行!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英语教育始终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 《21世纪英语教育》作为英语教育行业报纸,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英语教育的非凡发展英语教学网,见证了一位德高望重的英语教育专家的博大精深的学问和人文精神,见证了一个学术界一大批中青年学者的探索和知识成果,也见证了无数一线英语教师的孜孜追求和不懈奋斗。

自2005年创刊以来,先后报道了教育部颁布的《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11年版)》、《普通高中英语课程标准(2017年版)》等多项指导基础英语教育的重要纲领性文件。版)》,从语言综合能力培养到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坚持科学解读课程标准,走进一线课堂,反映时代声音。

我们也见证了英语在中国的快速发展。 英语专业教学和大学英语教学积极探索改革路径。 制定并发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专业教学指南》、《大学英语教学指南》等文件。 , 并发表。 推广,我们时刻贴近新闻现场,真实记录历史英语教学网英语培训,书写时代进步。

我们的视野从未局限于中国。 世界各地的英语教育政策、实践探索、学术成果和文学文化是我们关注的焦点。 《全球视野》《一带一路》《语言万象》等栏目是我们与世界的对话。 窗户。

我们为青年教师提供学术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 在“园丁学堂”,一线教师积极分享在跨文化教学、思维品质培养、英语学习活动理念、小组阅读教学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我们还努力促进英语教育界的对话和交流。 英语教育刊物评选、英语教育行业组织推荐、教育行业年度人物评选、国际名校校长峰会、国际教育展、英语教育行业年会及其他丰富的行业活动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搭建了有效的沟通桥梁。

专家评价

我深深地感到英语教学网,虽然我不是《21世纪英语教育》的编辑人员学英语,但我始终与各位编辑记者同呼吸、共命运,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英语词汇学教学_bbc教学英语官网_英语教学网

——北京大学 胡壮林

熟悉《21世纪英语教育》后,我经常关注该报,深刻体会到该报对我国英语教育政策、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的准确把握,以及恰当、及时的报道和宣传。 为中国英语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刘建达

《21世纪英语教育》积极推动英语学习者核心素养的培养和发展,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新人。 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庄严承诺。

——上海外国语大学 梅德明

“21世纪英语教育”同仁以服务中国英语教育为使命英语,时刻关注国内外英语教育发展动态,密切联系国内高校及英语教育机构的英语教育专家英语教学网,深入走进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一线。 这些都为保证办报质量、提高学术活动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师范大学程小棠

/

如果你还没有读过《21世纪英语教育》,不妨感受一下TA的魅力。 不到一杯奶茶就能订阅全年报纸英语教学路上,本报与您同行!,超值!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