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销售英语课程? 如何销售课程?

英语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报读的一门课程,所以不管是在线教育平台还是培训机构,都会有英语课程,所以竞争非常激烈。 作为销售,我们怎么能卖英语呢?

现在市面上英语课程上百种英语课程,对方为什么要听你介绍,你有什么不同? (抓住客户的好奇心)因为你的课程产品是非刚需产品,可能不适用顾问式销售的思路。 既然是电话直销的一种,就要做出自己独特的亮点。

其次,多了解孩子学习英语,家长需要注意什么,多学习可以用到的理论知识。 例如,孩子应该多读英文绘本。 英文绘本怎么读更有效,所以你不只是卖英语课程,你是在帮家长选课,帮助孩子更好的学英语。

还可以通过设置巧妙的悬念来吸引顾客的注意。 据了解,客户过来试穿后,成交的概率会很高,所以打电话的目的就是让对方过来试穿。 您必须自己弄清楚您演讲中的哪一点可能会吸引客户。 如果我是顾客,我绝不会因为你提醒我天气变化就来上你的课。 这些礼貌和问候是加分项英语课程,但不太可能成为影响我是否参加试镜的因素。 抓住客户的兴趣点后,可以强调2-3次试听就可以回答客户的问题。

如果我们能做到以下几点,那么一个优秀的课程销售就诞生了。

1.知道你想要什么

明确自己做英语销售的初衷、阶段目标和最终目标,心怀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2.产品自信、体验自信、学术自信

专业熟练的说出英语产品的有效性,非常清楚自己课程产品的自洽逻辑,每个环节如何解决学生的问题英语课程,如何达到学生的学习目标。 熟悉自己的行业经验和招生案例,让客户通过你有说服力的经历来信任你。

自己的英语功底一定要扎实,至少要敢于用英语交流,不怯场。 课程顾问也是老师,学生会通过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来判断整个机构的专业程度。

3、主动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课程销售需要与客户、同事、跨部门、上下级进行大量有效的沟通。 在交流中,你会发现很多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好服务的新想法和很多你没有发现的问题,并尽快解决。

4、对结果负责

初中英语上册新课程学习辅导_英语课程_新课程学习辅导英语

完成业绩是销售课程的首要任务。 无论如何,不​​要为不完整的表现找任何借口。 过程中的一切都是结果导向的,没有结果的事情我们不做。

5、凡事双赢

一切都是双赢或不双赢。 对于学生,我们做事一定要从帮助他出发如何销售英语课程? 如何销售课程?,不能为了表现而特别功利。 用自己的咨询式销售方式了解对方真正需要帮助的地方,告诉对方你可以帮助他的地方。 同时让对方知道,帮助对方的同事对你是有好处的。

6、优秀的沟通能力

沟通不仅仅是表达,更重要的是善于倾听、准确理解和熟练运用文字。

想要学习英语学生有其独特的深层次需求英语,例如:学习英语可以帮助他们变得更自信、找到更好的工作、更好地教育孩子、更好地与商业伙伴沟通等等。 通过良好的提问方式和问题,快速找到对方需要的帮助,以“换位思考”的方式换位思考、理解对方。

真正理解对方回答的真正含义。 比如一位家长说:我觉得距离有点远。 事实上,他表示家长送孩子不太方便,或者说浪费孩子在路上的时间。 但是,如果课程顾问纠结于“坐地铁方便还是坐公交方便”“坐几趟公交需要多长时间”等问题,家长很容易因为不了解他的深奥而错失良机。坐着的需要。

好的咨询往往不是临时执行的,而是死记硬背的。 熟练运用自己精心准备的话语英语课程,会让你的咨询事半功倍。

7.说服

当你的课程计划推出后,99%的客户都会提出各种反对意见。 这时候课程顾问就需要更有说服力,更有决心去解决。 注意,“搞定”不是单方面的功利洗脑,而是要真正让对方知道课程的重要性、紧迫性、有效性,最终达成共识。 所以在咨询阶段需要经过多轮的说服和说服,课程顾问需要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8.反挫折

课程销售是一个每天都会被拒绝很多次的领域。 大家要正确认识“拒绝”的含义,提高战胜挫折的意愿和应对挫折的能力。 顶尖的课程顾问一定是经过无数次“痛苦与挫折”堆砌而成的。 所以如果经不起拒绝,建议不要从事英语课程顾问的职业。

总之,要想卖英语英语培训,必须要通过自己英语能力的考验。 有的父母英语很好,但是工作忙学英语,没法教孩子。 当他们选择英语课程时,他们首先接触的不是老师,而是业务员。 所以Airu Sales的英语能力很好,老师自然不会差。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