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英语地位呼声高涨,部分地区取消考试,家长却率先反对

无论是中考还是高考,英语都是学习的科目,就像数学和语文一样。 虽然有些学生的英语学习不是很好,但他们仍然会继续学习。

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

一些学生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英语落后于其他人,也选择在假期给孩子报读各种英语补习班,让孩子学好英语。

然而,学生们大学毕业后,能用到英语地方就少之又少了。 因此,降低英语地位的呼声很高,一些地区取消了英语期末考试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但首先反对的却是家长。 到底是怎么回事? 关于什么?

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

相关部门通知取消英语期末考试 上海成试点城市

虽然小学生学习的知识难度和知识量没有初中、高中那么多,但现在的小学生学习压力很大学英语,有时甚至上学比上学还难去学校。

因此,减负的话题被一再提起,而给学生带来最大“负担”的科目之一自然是英语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学英语,因此降低英语地位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因此英语,有关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取消英语期末考试,上海成为试点城市。 所以,上海所有的小学,期末考试只有数学和语文,其他科目只考。 将被取消。

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

也就是说,上海的小学将取消英语期末考试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这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小学生的学习负担,也算是对一些人要求降低英语地位的回应。 . 本以为会得到大力支持,没想到第一个反对的是学生家长。

他们反对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在小学时不太重视英语,但英语在中考或高考中仍然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 这样的政策可能会对他们以后入学考试的英语成绩产生影响。 会反对。

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

家长的担心无可厚非,但相关部门这样做肯定是有道理的,不必太着急

笔者认为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降低英语地位呼声高涨,部分地区取消考试,家长却率先反对,家长关心学生的学习成绩,希望他们能考上更好的学校接受教育,无可厚非。

但笔者认为,相关部门实行这样的政策,一定是有一定道理的。 就目前而言,如果小学生不重视英语学习,可能会影响他们未来的高中或高考成绩。

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_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

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

但未来,当这批小学生需要参加中考或高考时,英语成绩是否还会占据如此重要的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

因此,笔者希望学生家长能够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不必过于着急,否则不仅影响自己的情绪,还可能让学生感到焦虑。 成绩也有一定的影响。

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

家长不想让孩子的英语成绩太差怎么办?

首先,您可以选择随时与老师保持联系,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从而可以快速掌握学生在校期间对英语成绩的掌握情况。

其次,有能力的家长可以在学校不考英语的时候,自己给学生出一些题,亲自检查学生的学习情况,遇到学生掌握不好的地方,给予辅导。

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

最后就是对学生进行引导,让他们明白,不是学校考不上的科目不重要。 学生在学校学习的科目具有实际意义。 认真对待英语,学习成绩自然不会太差。

作者寄语:

有关部门下发取消英语期末考试的通知,上海成为试点城市。 学生努力学习确实很重要,但是学生快乐学习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_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

过去,大部分学生,虽然学习成绩还不错,但基本上成了“学习机器”,所以在学习的时候非常努力,几乎感受不到其中的快乐。 ,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处。

因此,希望学生家长尽快转变​​观念,减轻学生学习的负担,让学生真正意义上的快乐学习。

辅导小升初英语需要什么水平_辅导机构周末英语怎么上_英语需要上辅导班吗

对于取消小学生英语期末考试,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互动!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