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配音|让高一网课更有趣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的寒假都长版了! 每天宅在电脑前有趣的英语配音英语培训英语,在家上网课的同学们是不是需要放下语言的魅力? 我们六个初高中生有办法! 看,我们把寒假的英语配音作业搬上了网课的大舞台!

上学期必修的第二学期第一单元P11有一次英语配音活动,但当时由于课业时间紧,没有时间去做。 因此有趣的英语配音有趣的英语配音,在这次寒假作业中,要求同学们利用假期来做一段有趣的英语配音。 学生们对这个配音作业很感兴趣。 不仅专业的演唱配音交上来,很多非专业的作品也相当不错。 这不,最近的网课正好给你提供了一个炫耀的好机会! 每天英语配音|让高一网课更有趣,老师们都会在英语网课上分享一篇优秀的作品。

能在同一位英语老师教授的两个班级面前展示我们的杰作有趣的英语配音,真是太高兴了! 听学英语,我班和隔壁班的同学都在为我鼓掌!

有趣的英语配音_英语趣配音的线上一对一英语是哪个好_英语趣配音的线上一对一英语是哪个

个人独白

高一1陈慧琳(普高班)《谷爱玲个人短片》

高一何玉波(普通高班)《如果你忘了我》

高六刘建月(艺术班)《葬礼布鲁斯》

大七吴雨岑(艺术班)《风中的女王》

高年级18陈正奇(音乐课)热食

英语趣配音的线上一对一英语是哪个好_英语趣配音的线上一对一英语是哪个_有趣的英语配音

动画剪辑

高六陆河(美术班)白雪公主

高年级10周龙(外播班)《灰姑娘》

记录段

纪录片片段:高二顾家宇(普高班)《向香奈儿致敬》

Senior 10 Matthew Stone(桌上广播课)“星球”

亦唱亦演(一人分饰)

一年级九级 袁浩民(音乐班)《来自后妈的抱怨》

投稿部门:高一英语备课组

英语趣配音的线上一对一英语是哪个_英语趣配音的线上一对一英语是哪个好_有趣的英语配音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