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趋势 | 在英国学习艺术专业的费用

外教英语外教英语一对一费用_费用的英语_英语流利说英语费用

说到艺术类专业的学费费用的英语,大家肯定觉得收费很高,尤其是去英国知名的艺术类大学。 真的像大家说的那么贵吗? 让我们看看它有多少!

一、学费

英语流利说英语费用_费用的英语_外教英语外教英语一对一费用

我们都知道在英国留学的语言要求是非常高的费用的英语,所以如果你的语言要求不够好,就需要先去语言学校。 语言学校的学费约为每月3597元至14389元学英语,预科课程的学费约为每年89934元至107920元英语培训,大学学位的学费约为89934元至161881元一年。 如果去英国攻读艺术研究生费用的英语,每年需要支付12万元左右的学费。 具体费用取决于你在英国学习的艺术专业类型,有些艺术专业的学费相差很大。

2.生活费用

在英国,餐饮费用非常合理,没有其他国家那么高。 普通学生为了省钱,会在学校食堂或者自己住的地方做一些饭菜。 这是一种非常便宜的方式。 无论您在哪个国家/地区,在餐厅外出就餐都很昂贵。在自助餐厅用餐或自己做饭。 加上平时的酒水和水果费用,每年的餐饮费用约为31476元。 住宿问题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在你去英国留学之前,你需要提前解决这个问题。 英国也有寄宿家庭。 一般来说英语趋势 | 在英国学习艺术专业的费用,很少有学生会选择寄宿家庭。 还有学校宿舍。 申请宿舍难。 虽然学校宿舍是最好的居住方式,但数量有限。 另一种选择是租房子。 在英国租房并不便宜。 租房除了房租,还需要交通费。 去坐车。 在英国,如果你在这里学习的时间少于六个月费用的英语英语,你需要自己支付医疗费用。 如果在英国留学超过六个月,每年要额外支付约1349元看病的费用。 有优惠的时候。 还有路费。 在英国留学期间,有寒暑假。 您可以在此期间旅行或返回中国。 回国往返机票约7194元。 如果是旅游,需要5396元到8993元的路费。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