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课堂》埃森学子专属网课,随心学习

埃森有课平台

埃森优客是埃森英语打造的全新在线课程平台。 平台英语栏目种类繁多,可以锻炼口语能力,学习语法知识,了解世界文化,培养英语兴趣;

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和课程英语在线网课,随时随地学习,利用业余时间磨耳朵。

及时有效的互动方式为孩子们提供了即时交流的平台,让害羞学英语的孩子在自由舒适的环境中大声说英语。

埃森有班,让你足不出户轻松学英语!

栏目介绍

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_在线英语口语网课_英语在线网课

该课程涵盖广泛的主题《埃森课堂》埃森学子专属网课,随心学习,包括英语语法、词汇、口语、发音等; 目的是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英语。

《星播新概念》

每节课25-30分钟

适合年龄:三年级及以上学生,有一定英语基础英语,正在准备初中的学生。

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_在线英语口语网课_英语在线网课

《星播新概念》的推出,是为了满足三年级及以上学生掌握初中必考点英语在线网课,提高英语应用能力的核心课程。

以新概念书为入门核心教材,助你掌握1000-1500个高频词汇和150-200个口语句型; 学习基本的英语表达和句型; 帮助您熟悉发音、音标和英语听力技巧; 它还将帮助您熟悉初中学生的考点,以达到一年级的水平。

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_英语在线网课_在线英语口语网课

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_英语在线网课_在线英语口语网课

语法作为英语学习的核心,存在一定的难点,也是小学生一直头疼的地方。 有趣的语法课程将重点梳理小学3-6年级必须掌握的语法知识,带领学生建立语法知识体系,寻找解题的突破口。

《小O来了》

每节课3-5分钟

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_英语在线网课_在线英语口语网课

Olivia老师有10英语的口语英语教学经验。 目前英语PTE(YL)考官。 荣誉称号。

栏目很有趣,内容幽默风趣,轻松学习英语口语的好资料,更直观的理解和掌握英语基础知识,提高英语水平的好伙伴!

《家长网校直播课》

可以回头看看英语培训,每节课40-50分钟

适合年龄:三年级以上学生英语在线网课,有一定英语基础英语在线网课,准备升初中的学生。

在线英语口语网课_英语在线网课_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

每个月有两节固定的直播课。 埃森英语学术中心的资深教师为您讲解初中的各种问题。 我们讲课专业,实地体验真材实料。 旅途干货满满学英语,学术收获满满。 学业规划取决于学生,学业规划取决于家长。 与所有家长一起,为孩子的学习保驾护航!

教师介绍

在线英语口语网课_英语在线网课_微观经济学网课在线

■ ■ ■ ■

埃森的老师们经过300小时的系统培训,才能真正站上讲台。 经过多年的教学经验,他们将为您带来全方位的英语学习方法。

埃森游家的每一位老师不仅耐心热情,而且他们灵活的教学方式、丰富恰当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也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