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多所大学放宽对中国学生的英语考试要求

据泰晤士报最新报道,英国多所大学向英国内政部施压,要求英国政府免除中国学生入学前通过英语考试的要求。

此外,英国多所大学也自行宣布降低中国留学生的语言成绩门槛,放宽对中国留学生的英语考试要求。

*华威大学:该校招生办表示已关注3月份雅思考试取消。 有兴趣上语言班的学生,如果能在语言班开始前4周申请语言班留学生英语,并且满足offer中的其他条件但语言成绩略有欠缺,学校接受使用普通申请语言班的雅思等英语考试。 这通常适用于所有语言课程。 高校;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留学生论坛_留学生英语_马来西亚 留学生论坛

*格拉斯哥大学:除了雅思,格拉斯哥大学还接受包括托福、剑桥英语和PTE在内的多种其他语言考试;

*利兹大学:联合CAS政策的关键是申请人需要满足offer上的学术条件留学生英语留学生英语,并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最终成绩单。 如果你是已经毕业的学生学英语,​​拿到了毕业证书和学历证书学英语,并且满足了offer上的分数要求英语培训,这种情况下,你可以提交语言班申请英国多所大学放宽对中国学生的英语考试要求,凭有效合格的普通雅思成绩申请, 托福或 PTE。 申请联合CAS者;

*利物浦大学:就读6周和10周语言课程并申请联合CAS的学生留学生英语,以普通雅思成绩作为语言证书被接受。 普通雅思、PTE和托福成绩可以直接进入研究生课程。 分数要求:所有PTE专业要求总分62分,单项不低于51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