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后台 | 在线英语课是如此有趣、合法和感性

走得更远

上网课=盯着屏幕无聊?

学英语=在课本前听、说、读、写?

在线课英语哪个好_在线英语课_学而思英语在线课

不!

你看,初一学生孙鹤轩作词背诵的英文诗《思念与愿望》。 想念美丽的校园,想念好久不见的朋友,想念在学校的时光,希望早日见到你!

英语组的老师们想出了很多花样,安排了不见面的学习旅程,干货满满,趣味十足,特别有内涵。

同学们不仅热情高涨,还在这样的英语课堂中找到了平衡点,获得了健康、积极、独立、抗压的成长技能和力量!

老师们是怎么做到的?

提升学术素养不忘同理心

疫情牵动人心的日子里在线英语课,为让同学们准确了解疫情相关信息,做好自我保护,同时培养关心社会、勇于担当的精神责任在线英语课,英语教师决定在教学内容中加入近期热点话题。 大家一起学习讨论,拓展认知领域,扩大知识储备,培养能担当大任的同理心和责任感,可谓一举多得。

由于各年级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年龄特点不同,各年级备课组选择的学习材料和具体开发形式也不同。

★ 初中组:多读书,多收获★

初中教研组拓展了课外阅读内容,从《模范英语》和《21世纪新闻》中选取时事文章。 新增新冠肺炎预防、钟南山院士英语访谈等疫情相关读物,《自然在说话》配音充满对大自然的敬畏。

英文杀毒思维导图

COVID-19 英语补充材料的学习成果

此外,还增加了医护人员和普通民众为控制疫情做出牺牲的相关文本,以培养学生挖掘文章主题意义和内涵的能力。

在线英语课_在线课英语哪个好_学而思英语在线课

英语趣味配音活动

英语阅读活动

★ 高中组:积累思维,善于表达★

高中生的认知能力相对较强,学科基础也相对较强。 因此,高中备课组教师主要为培养学生的思维逻辑、独立思考能力和表达能力准备教材。

制作抗疫英文海报

高一老师选择了体现正能量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英语视频作为学习材料。 通过学习新冠肺炎热词、阅读时事课文、新闻、制作抗疫海报等多种形式,稳步开展疫情期间的在线英语教学工作,鼓励学生参与“讲在抗击流行病期间举行的英语”。 “中国故事”大赛以赛促学。

高中生配音作品

霍一红老师借用保护国际出品的系列公益短片《大自然在说话》,组织学生用英语进行配音。 组内9名配音学员和2名“技术指导”远程就位,精心排练,力求有声有情,历时20个小时。 同学们都希望用自己的声音呼吁人类保护自然,爱护我们生活的空间。这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被大量转发,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高二英语备课组选择了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视频作为学习内容。 结合课文本身结构清晰,课程分为三个部分:理解新冠病毒相关词汇,听完画思维导图英语,根据整理好的结构复述。

学而思英语在线课_在线英语课_在线课英语哪个好

大二备课组老师准备的视频资料

由于时间有限,只能联系少数学生在课堂上进行复述和展示。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线英语课,大家把录音发给了老师,老师听完后一一进行指导。 虽然比面对面的交流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但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和积极,老师们也尽职尽责,不放过任何一个同学的学习成果。

在线课英语哪个好_学而思英语在线课_在线英语课

高中生画的思维导图

同学们普遍认为这样的活动对提高听说能力和语篇理解能力很有帮助,希望以后能广泛开展!

高中生与老师交流

是英语课,是德育课

教师们没有忘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将“育人”与“教书”完美融合。 比如云端后台 | 在线英语课是如此有趣、合法和感性,他们都选择了战胜新冠疫情的诗歌《我们都是战士》作为教材。 这首诗表达了一个普通中国人对祖国的热爱、抗击疫情的勇气,以及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信心。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老师们希望通过这些正面教材,帮助同学们提高学术素养,更深刻地体会家国大义,更坚定地传承不负重任的精神。 . 101中学

初一学生手写英文报纸

课堂上,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被点燃,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家的激动和激动。 课余时间,初中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了武汉加油打气的手抄报,并在疫情背景下创作了五行诗等作品。

再比如,利用这次疫情英语培训,培养学生的逆商。 所谓逆商,是指人应对逆境的能力,即面对挫折、摆脱困境、战胜困难的能力。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的祖国和人民表现出了极大的患难和空前的团结。 让学生感受和学习。

大二备课组的老师们经过大量的查找和比较,选定了《不放弃在线英语课,不屈服》励志短片作为听力教学资源。 同时,将课文朗读作为课后练习。 希望同学们通过一遍又一遍的情感阅读巩固知识,将课文内化,学会将个人的消极情绪转化为前进的积极动力。

课件摘录

在家学习别慌,上网学小窍门

为丰富学生线上课程和线下学习内容,老师们努力工作,各展所长,精心准备了多种教学模式。

初中教研组老师合理整合区内资源,将他们加入自己的课堂。 其中英语培训,杨海兰老师结合小区空中课的内容,手绘了思维导图。

杨海兰老师手绘思维导图

其他老师开展读书报告分享活动,指导学生制作分享小报。

学而思英语在线课_在线英语课_在线课英语哪个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