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自学11门外语,从农妇到百万收入,人生起跑线不能以输赢定

释义:小包

据说,1972年自学英语要多久,美国总统尼克松夫妇登上阳朔月亮山,由衷赞叹“上帝走过阳朔太多了”。

月亮山在阳朔非常有名,因山峰有一个大洞贯穿山体,犹如一轮明月镶嵌在山顶,故名“月亮山”。 去的话一定要记得走山南的赏月路,这样我们就可以观赏到满月、半月、新月等月亮形状的月洞了。

自学英语要多久能考雅思_自学英语要多久_英语小学基础 要怎么自学英语

说到月亮山,不得不提一个人,她就是“月亮妈妈”许秀珍,78岁会说11种外语,这条路她已经走了17年,从一个普通的农妇一开始给了一个身价百万的著名导游。

1995年,阳朔地区旅游业发达,风景秀丽,吸引了众多中外游客。 当地旅游业的兴起为当地人提供了农业以外的更轻松的工作,例如向游客卖水。

自学英语要多久能考雅思_自学英语要多久_英语小学基础 要怎么自学英语

徐秀珍也跟着大刘,放弃了种地,开始卖水。 刚开始卖水的时候,我苦于不会说外语。 徐秀珍发现,那些会说一点外语的商人,显然比她的生意好。

抱着多卖水的初衷,吴秀珍开始了自学外语的生涯。 小学三年级以上学历自学英语要多久,能写几个简单的汉字,外语不会发音自学英语要多久,用读音相近的汉字代替。 比如明信片就是明信片英语培训,她把它换成了中文“Poe is Carl's”。

卖水的时候英语培训,很多老外都会问路,有时候手势不清晰,她还会免费帮忙指路。 在带路的过程中,她会强迫自己用外国人使用的语言进行交流。 凭着这份毅力,她逐渐学会了英语、法语、德语等11种语言。

英语小学基础 要怎么自学英语_自学英语要多久能考雅思_自学英语要多久

1998年,吴秀珍已经50多岁了。 只有小学三年级文化程度78岁自学11门外语,从农妇到百万收入,人生起跑线不能以输赢定,但熟悉当地环境的许秀珍,凭借会说英语等优秀资质,获得了当地部门颁发的“导游证”。

自学英语要多久能考雅思_自学英语要多久_英语小学基础 要怎么自学英语

2002年,吴秀珍带领两名加拿大留学生上山。 其中一名学生突然中暑。 吴秀珍立即拿来随身携带的风油精,给中暑学员擦了擦,终于把他刮掉了。

两个学生对此十分感激,想要付钱,被吴秀珍拒绝了。 两个留学生走的时候,在吴秀珍的旅游记录本上用英语写下了“MAMA MOON”。 从此,吴秀珍的“月娘”称号在当地传开了,现在几乎人尽皆知。

“现在阳朔的游客越来越多,很多导游都会说外语,但我是唯一一个会说11种外语的人。” 这是徐秀珍说的。 她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自豪。

自学英语要多久能考雅思_自学英语要多久_英语小学基础 要怎么自学英语

《生活大爆炸》里有一段话:那些你一个人度过的时光自学英语要多久,比如造电脑,或者练大提琴,你真正在做的是让自己变得有趣,当有人终于注意到你的时候,他们就会找到那个人比他们想象的还要酷。 “

吴秀珍奶奶就是这样一个人英语培训,一不小心就变成了一个超级酷的人,远远超过了很多优秀的人。 许多大学生得知她的事迹后,都说大学是浪费时间。

现在说话从容的吴秀珍奶奶,一个人走过的岁月,只有她自己知道苦。

看了吴秀珍奶奶的故事,我突然明白了撒贝宁曾经说过的话:不要相信“生命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只有百米短跑才在乎起跑线。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 坚持到底是关键。

有多少人认为他们的一生已经定型了? 这就是把人的一生当作百米短跑。 过去的岁月是起跑线,限制着自己。

#没有太多钱能不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何度过只有一个人的寂寞日子#

#你对幸福的理解是什么#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你向往的生活#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