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同步学习和阅读应用程序

标签:

小学英语同步学习点读app是一款英语点对点阅读学习软件。 用户可以在软件中找到很多适合自己学习的课程,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在这里所学的内容,并与课堂知识同步。 ,帮助孩子巩固所学,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使用吧!

小学英语同步学习点对点阅读软件介绍

以课本学习为核心,融合最新数字技术,提供学习数据反馈同步英语,帮助学生自主学习,方便家长进行作业指导同步英语,有效巩固基础知识。 点读翻译学英语,孩子跟着读,让孩子轻松愉快的学习中学英语,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锻炼逻辑思维,全面拓展提升。

小学英语同步学点读下载

最新版小学英语同步学习点对点阅读的特点

精准评分系统:采用智能语音技术,实现机器自动评分,客观准确,稳定可靠。

依托原版教材:以原版人教英语、语、数教材为基础小学英语同步学习和阅读应用程序,在此基础上拓展相关听力、阅读、习题。

同步英语_八年级仁爱英语上册同步练习册答案_英语同步读书机型号f6

先进的技术应用:依托先进的英语语音分析,帮助学生纠正发音,突破听说障碍。

轻量级应用:专注学生学习中最常用、最重要的点读功能。

软件亮点

·控制语音点读音频同步英语,在线快速点读单词和词汇;

·支持朗读和听写英语培训,可快速进行词汇听写英语培训,并查看分数;

可以查看列表同步英语,实时浏览目录,可以看到课程模块;

·支持文本阅读,手动点击学习英语文本和收听音频;

·能看清英语句子及相应的中文释义,学习双语;

·能够清楚地查看词义,浏览词组和词汇的双语动态;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