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中国淘金史

在中国足协筹划足球专业化改革的1990年代初期外教中国官网,聘请外教已经是当时足坛精英眼中的头等大事。 在意义上首先是外国教练施拉普纳。 当时,没见过世面的中国足坛,都对什拉普纳表示敬仰,称他为“史叔叔”。 施拉普纳开了个“坏头”,准确的说是中国足坛开了个“坏头”。 此后,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队,每次迎来外教总是不遗余力地“神化”他外教中国官网,然后在下面一点点“丑化”甚至“妖魔化”这位教练天。 十几年来,几乎没有一位外籍教练能幸免。

施拉普纳、霍顿、米卢、哈恩、克劳琴,这些执教过中国各级国家队的教练,是如何在中国足球的“造神运动”和“毁神运动”之间徘徊的? 流浪的球迷,对中国足球这几年的情况稍有了解的球迷,都心知肚明。 以米卢为例外教中国淘金史,这位历史上带领中国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帅,在告别中国之前经历了怎样的风波? 女记者的私情暴露无遗。 在这关键时刻英语,米卢的“老板”中国足协不仅没有人站出来为他说几句公道话,反而冷言冷语——我们已经把米卢劝坏了,但他不听。

国家队如此,俱乐部队也是如此。 1994赛季,沉阳队率先聘请了外籍教练。 当时,他们聘请了俄罗斯教练谢尔盖。 因为球队成绩平平,当时的媒体远没有现在这么详细。 以教练为主外教中国官网,谢尔盖并没有给大家留下太多的印象。 后来拥有联队、上海、北京等强队和延边、陕西等弱队的俱乐部,都相继聘请了外籍教练为球队进行训练。

阿卡索外教网官网_外教中国官网_外教中国官网

再看鲁能泰山:泰山队史上首位外籍主帅金正男含泪离场; 他被指责为“卖国贼”学英语,最后“投奔”上海申花; 俄罗斯人鲍里斯在2001赛季末爆发,但下课的命运在所难免。 班”;涅波上任初期被一致认为“既高大上又颇有风度”,但走的时候差点“怒火中烧”。下一位自然是大号,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大号了运气好。

从国家队到俱乐部队,从其他球队到鲁能泰山,如此多的教练都是殊途同归。 这只是巧合吗? 恐怕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这背后一定有深层次的原因。 事实上,类似的问题不仅存在于中国,也存在于整个亚洲足坛。 西亚球队靠的是雄厚的经济实力,世界名帅都不是新闻。 中国、韩国等国家也面临着这个问题。 特鲁西埃、邦弗雷雷等名帅也逃不过被下课的厄运。 希丁克是个特例,因为他足够睿智,也足够清醒。

由于历史的原因外教中国官网,亚洲足球的水平在整个世界足坛确实不高学英语,而亚洲人尤其喜欢用足球来“说话”,赋予这项运动更多的意义,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以阶段性的胜利来提升自己的国家。其他。 足球运动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他们不能正确认识足球发展的规律。 每项运动在螺旋上升的发展过程中,都不可避免地会遇到“瓶颈期”。 对于基础薄弱的亚洲足球来说尤其如此。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胜利可能会消耗太多能量。 要想继续发展,只能脚踏实地从零开始。 但急功近利的亚洲足球却不这么认为。 我们总以为美好的愿望可以化作美好的现实。 如果我们“亮出道德法宝”,以“完美男人”的标准要求外教,那么这位“国际友人”的离去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