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或托福

出国考雅思还是托福,看我们去哪个国家。 雅思和托福都是国际语言考试。 雅思适用于英联邦国家,托福适用于北美。 在决定出国留学之前,考生应该看看他们出国留学的学校。 官网有没有具体的出国考试要求,要看学校的要求。

出国考雅思还是托福

去英联邦留学就考雅思

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领事馆和澳大利亚国际发展计划联合举办。 它是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以及母语不是英语但许多专业课程以英语授课的国家的许多机构采用的考试。 因此学英语,雅思考试适合申请欧洲国家的学生,如英国、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

留学北美考托福

托福与雅思的区别_托福 雅思_托福报名时间托福雅思英语培训

托福考试是由美国最大的考试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American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主办的考试,旨在确定非英语国家学生赴美留学时应具备的英语水平和学位。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留学。 托福考试的考生基本上都在美国和加拿大留学。 因此托福 雅思,凡是申请到这两个国家留学的人,无论是本科、硕士还是博士,都必须要有托福成绩。

并非所有国家/地区都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绩。 比如在泰国托福 雅思托福 雅思英语,泰国大学对出国留学不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绩。 如果没有语言成绩托福 雅思,可以参加学校要求的语言课程。 如果你有语言成绩,可以跳过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程。

当然雅思或托福英语培训,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以申请国内研究生等。

已启动教育管理硕士辅导、农业硕士辅导等研究生申请辅导,以及泰国留学、新加坡留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等留学申请、香港留学申请(香港岭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珠海学院&恒生大学等)等等。

更多考研、留学问题,可在线联系学术顾问 >>> 了解考研、留学、执业药师等信息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