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是你放弃的理由,在线英语课程来了

近期,由于南京新冠疫情暴发,不少学生准备出国留学的计划受到影响。 为了帮助怀揣留学梦想的学子线上课程英语线上课程英语,南京新东方英语一刻也没有松懈。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东方第一时间调整教学方式,对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将线下课程全部转为线上教学,确保大家的学习进度不被耽误。

至此,新东方的老师们已经熟练掌握在线教学。 线上教学不仅是持续的线上教学与研究疫情不是你放弃的理由,在线英语课程来了,更是不断的应用与打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课堂!

英语线上课怎么样_初中英语线上课_线上课程英语

01家长与学生课程评价

很多学生和家长在上完网课后都表示:质量很高! 服务内容全面! 比线下下班学到的还要多!

当然,在线教学也离不开师生的配合。 学生自觉完成每道题,老师严格督促、批改、讲解。 令人感动的是,学生和家长的通力合作,成为南京新东方教师不断进步、前行的强大动力。

02 线上课堂干货满满

初中英语线上课_英语线上课怎么样_线上课程英语

暑假期间,又来了一场疫情。 很多同学在家里只知道吃喝玩乐。 同学们已经早早起床上课了! 即使在舒适的环境中,我依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原本担心影响孩子学习进度的家长说:“孩子每天都满课线上课程英语英语培训,我们也安心多了!” 我们的线上课堂气氛也很活跃,干货满满。

南京新东方英语线上课

一开始,很多家长对网络课堂的教学质量存有疑虑,但经过几期课程,南京新东方雅思培训、GRE培训等课程高质量的课堂,高标准的课后服务,学生的不断的支持。 改善是有目共睹的。 家长们表示:“之前一直担心网课的效果,现在放心了。”

我们老师在线上专业有趣的课堂,也让家长们亲身体验了一把,“我听到了老师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课堂气​​氛也很活跃,孩子们也很投入,新东方的老师真的很好。”一般来说!”。

英语线上课怎么样_初中英语线上课_线上课程英语

暑假期间,家里再次发生疫情,同学们很容易陷入迷茫和惰性。 在线课程中老师们的有效引导和真正的“输出”,让学生们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积极的学习动力! “虽然孩子们学习很努力学英语,但是这个假期还是蛮充实的!有了目标和方向,孩子们更有动力了!”

看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线上课程英语英语培训,南京新东方老师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如果你想和这些孩子一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请报名参加我们的课程。

南京新东方英语咨询报名电话:,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