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在线英语培训班多少钱?

一、开设课程

实用口语英语英语、实用商务英语、全能青少年英语、雅思、托福、speak now(在线)、国际高中。

2、课程优势:

1.实用英语口语:外教互动教学。 适合英语口语较弱,想进一步提高口语英语能力的人士。 根据不同级别提供专属教材。

2.英语课程:体验式情景教学。 英语基础薄弱的人适合想从零开始学英语的人。 通过标准音标帮助学生掌握发音规则和技巧。 学生专业教材,配备互动阅读笔。 达到能在日常交际情境中流利表达自己意见的学习目标。

3.实用商务英语课程:想升职加薪,对职场英语和商务英语感兴趣的人士。 提高商务英语精英的能力和沟通效率。

4.雅思托福课程:一对一解析雅思托福模拟试题,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报名免费托福/雅思考试成绩资料。

5、在线课程:6+课程体系(通用口语、出国考试、青少年英语、行业英语、旅游英语、面试英语),一对一/一对多课程。

如果您在课程、教师、学习平台的课后评价中,任何一项得分低于1分在线英语培训,该课程将退回上课时间,可以重修,以保证每节课的学习效果。

学而思英语在线班_英语在线班课_在线英语培训班

只需要提前4小时预约/取消课程(其他机构基本都要求提前24小时),时间可以自行选择。

3、其他优点:

1、预约优势:通过英语水平测试,0元一对一定制英语学习计划。 0元星级中/外教口语交流试听课。

2. 师资优势:外教均为母语为英语外教,美联英语每年到海外高校直聘在线英语培训班,提高外教质量。 所有外教均拥有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FL/TESOL/CELTA)。 并且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不仅是名校高材生泉州在线英语培训班多少钱?学英语,还是企业高管。

3、课时优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方便,随时微信预约。

4、教材优势:教材由外研社联合出版,选题和内容强调实用性在线英语培训班英语,即学即用。 注册后将赠送一套教科书。

5、教学优势:体验式场景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语言应用能力。 线下课堂采用500场实景模拟,以角色扮演、任务完成、交流互动等形式进行英语教学,为学生打造全方位英语。 学习环境,真正学会使用英语。 在线课堂:24小时实时授课在线英语培训班,150个主题,5000个场景课件学英语,随时随地学习。

6.学生服务:教辅分离。 除讲师外,每位学生配备一名导师,随时监督检查作业、课程调整、雅思托福AEAS等辅助工作。 7×24小时服务。 给家长每周的学习反馈。

本页是泉州美联英语培训学校关于泉州在线英语培训班多少钱的详细介绍。 泉州在线英语培训班多少钱? 您可以选择泉州在线英语培训班多少钱。 通俗易懂,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 您可以边学边学,并且可以免费试用!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