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教师(网络课程)

职位详情

现在英语线上课哪个好_线上课程英语_韦博英语线上课怎么上

到货时间:立即到货

一、职位:在线讲师 二、背景:受新冠疫情影响线上课程英语小学英语教师(网络课程),后疫情时代在线教学成为教育教学的新模式、新方式。 与线下教育合作,让教育更立体、更丰富。 三、工作职责: 1、参与学科教学板块在线精品课程; 2、负责相应学科板块的互联网教学设计,对互联网应用设备提出建议; 3、打造“网红课堂”,吸引学生主动学习; 4. 促进学生通过不同的在线教育模式实现学习目标学英语,跟进教后评价环节,不断优化教学设计; 5、学校安排的其他教学研究和教学任务。 四、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线上课程英语,双一流大学、海外名校毕业生优先; 2.高考、考研单科成绩满分或高分者优先; 3、有全国大赛获奖经验者优先; 4、有相关工作经验并持有相应学校的教师资格证; 5、热爱教育线上课程英语,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课堂互动生动有趣; 6. 性格外向英语,口齿伶俐,善于表达,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认同网络学习的教学模式; 7、嗓音相貌佳,具有鲜明的教学特色; 8、学而思、猿辅导等在线教育平台金牌讲师、5A教师优先。 5. 薪资福利:20-30W年薪,优秀者薪资面议 *年总收入=基本工资+班费+绩效奖金+年度福利奖金线上课程英语学英语,绩效奖金考核范围包括学生扩招率、学生留校率、教研成果等考核标准 6、聘用形式:签订兼职劳动协议 7、招聘流程:简历初选—面试—网络授课—薪资面谈—培训—签订协议 网络课程主要范围:*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历史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