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口语练习

听写,一个是练听力,一个是练写,还有就是练记忆

一个句子是由几个词组成的。 当你写一个句子时,你必须写很多单词。 你写的是英文。 自然,你用眼睛看到的也是英文。 你可以练习你的阅读能力。 而且,在写作的过程中,你不会去想中文的意思,你想的是一个具体的东西或者一个表达。

例如:上周我去了剧院。 你写的时候想的是“我上周去剧院”的场景,而不是想中文的“上周就是上周”,I是我的意思英语,went to是去的意思英语,过去了紧张的去,更别说认为剧院是剧院了。 只有你不认识这个词,你查字典的时候才会去。我觉得中文是这个意思。 好吧,既然知道了,下次还没有英译自觉,就得有想像的自觉了。 当你看到剧院时,你可以把它想象成北京的长安大学。 电影院,或大华电影院。 这称为“图像记忆”。 久而久之,你就会走出汉语思维的瓶颈。

磁带应该每天听,早上、中午和晚上各听一次。 就像听流行歌曲一样,听得越多在线英语口语,记忆力就会越好。 就算不背,听多了也会好起来的。 当录音说出一个句子时,您就可以听下一个句子。 这也是练习口语的好方法。

首先,播放全文录音,看看你能听懂多少。 然后你要一个字一个字地听,也就是把一个句子的录音放出来,按复读机的复读键,让它反复播放,把听到的写下来。 对于刚开始的词汇,可以看书,但是一定要慢慢减少翻页的次数。 水平高的就不要看书了,实在听不懂在线英语口语练习,你也可以看书

然后,用字典查每个词的注音和注解。 我试着自己写了一个中文解释,写的时候和书上对照了一下。 不一定是一个词在线英语口语,只要意思正确就行,因为中文太复杂了,一个句子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 它不必被提炼。

写出来与原文对照无误后,跟着录音朗读,直到声调和发音与录音一致。 然后你继续重复第二句话的工作。

当文本结束时,确保每 5-7 天听一次完成的录音。 边听边说。

每天不要学太多。 当你听到最激动人心的话时在线英语口语,不要继续,即使这节课只剩下最后一句话。 一切都在这里,把这份热情留到明天吧。 充分利用剩下的时间查字典,理解,改写,把精华变成自己的想法。 很快你就会觉得如果你每天不听英语你会很别扭。 这时候,英语不再是学习的负担,它已经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你进步的速度会越来越明显。

不明白的可以看这一步:

1.先听全文。 看看你能理解多少。

2.利用复读机的复读功能逐句播放,听一句,写一句。 如果遇到不认识的词,请留空。 继续口述。 在口述整篇文章或你拟定的几个句子后,结合上下文看你是否能猜出你不认识的单词。

在线英语口语_英语在线口语怎么样_英语在线口语一对一多少钱

3. 把有空词的句子一一回放,试着写出来。 如果没有,打开书看看。 在这里,我不提倡钻牛角尖,宁愿一个不认识的字憋好几年再写出来。 因为有些词我们确实不认识,所以看书就知道了,下次可能会在其他课文中遇到,相当于复习,不要太死板。 其实这次看了,下次可能就真的写不出来了。

4、不认识的词,或者觉得有歧义的词,在字典里一一查,注释一一看。

5、每天听听这些口述录音,至少今天口述新的内容之前,你得先把昨天口述的内容默写下来。

6.看中文笔记用英文写,联系中英文交流。 绝对有效。

7. 要想练习口语,就得模仿朗读,最好背诵。

8、用李阳的“一口气”来锻炼口才。 这真的很有用。 以后你会发现听任何英语都不觉得快了。

这种方法的优点是:

听力可以让你集中注意力,写作可以练习拼写和记忆。 听写的时候,你不会去想它的中文意思。 这就是英语思维方式。

所写的应入眼,即练读。 英语听写多了就会知道,很多句型和句型都是相似的。 在查阅语法书并理解它们之后,您的语法知识自然会有所提高。 阅读速度也提高了。 因为你一直在听,所以你处在英语环境中。

大声朗读,直到你能背诵。 这些用于训练发音、语调和记忆。 口语能力自然提高了。 一口气可以让你的嘴巴更流利,你不会觉得老外说话很快。 即使新概念2还是慢速英语,没有慢速的积累,是不可能用正常速度听懂英语的。 事实上英语培训,一口气训练的基础是先慢后​​快在线英语口语,直至达到最快。 如果您不相信我,请尝试一下!

看中文写英文其实就是看英文想中文的倒转。 这样,你就可以不自觉地开始翻译,这也是一种训练英语思维方式的方法。 但是,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翻译家,光有《新概念》是不够的,还需要阅读一些专业书籍。 New Concept毕竟是流行的英语。

对于急于参加考试的同学,不必完全按照以上几条去做。 这些都是打基础的方法。 《新概念》可以做到这一点,任何教科书或DVD也可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