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材同步学习

“小学生语数英语教材同步”APP是一款面向小学生的在线教育学习平台。 提供各地区电子教材,可随读随学,满足用户课后学习需求。 根据教材和考试大纲介绍的学习内容和课程内容一目了然。 通过该平台英语,可以满足孩子们的课后学习需求,实时浏览课程内容。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课本同步学字词

主要功能:

1.不要光听课文,也不要看课文! 我们有好文口语测评,智能评分系统,多听多读,纠正孩子发音习惯,中英文文本支持口语测评。

2.中文听写,英语听写,学完课文,还可以为孩子完成听写! 同步课本上的字词。 它支持两种听写方式:屏幕听写和笔墨听写。 笔墨成绩单支持照片校正,简单方便。

3、单词/汉字/写字英语培训,背英语单词,孩子学会了课文中的同步单词/单词了吗? 每课都有详细的同步词讲解,内容丰富,循序渐进。 中文:发音、笔顺、写作、构词、造句。 . . 英语:发音、注音、释义、例句、详细说明

小学一年级英语同步跟读app_一年级英语同步跟读app免费_英语跟读app哪个好

软件特点:

【小学课本阅读】小学语文、数学、英语课本阅读,共200+本电子课本,涵盖多个常用版本:英语人文教育部编着版; 教人教PEP人教SL(精通)人教新起点速教翻译临济教版象少版等…

【英语口语测评】学课文不要只听课文! 我们有非常好用的文本口语测试小学一年级英语同步跟读app,系统智能打分,多听多读,纠正孩子发音习惯小学一年级英语同步跟读app,中英语文本都支持口语测评。

【中文听写,英语听写】学完课文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材同步学习,你也可以为孩子完成听写! 同步课本上的字词。 支持屏幕听写和纸笔听写两种模式,其中纸笔听写支持照片校正,校正轻松省力。

【汉字/写字,背英语单词】少儿课文是同步单词/单词没学过? 每课都有详细的同步词讲解,内容丰富小学一年级英语同步跟读app,一步步引导学习。 中文:发音、笔顺、写作、构词、造句……英语:发音、音标、释义、例句、详细解释……

以上就是《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材同步学习》APP的全部内容英语培训,正版软件小学一年级英语同步跟读app,到万家下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