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下一代K12在线英语学习?是重新定义行业边界

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_小姐培训师上课_英语培训线上课程

这是浩哥参加过的在线英语教育行业最时尚的会议。

三块超大LED屏幕为观众营造了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国际全明星嘉宾阵容从形式到内容都吸引了足够的眼球。 浩哥终于见到了《甄嬛传》中“母亲”的真身——孙俪。

DaDa英语是豪哥一直关注的品牌,当然也是比较看好的车型。 这场高科技发布会的背后,也有不少干货。 其提出的“下一代在线英语学习”理念,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小姐培训师上课_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

哒哒英语推出的这个全新概念,重新定义了行业的边界,就像苹果电脑变成了苹果,星巴克咖啡变成了星巴克。 边界的变化带来了资源需求的变化和竞争格局的变化。 种类。

此次DaDa英语战略的发布,也是对行业的一次挑战。 将如何完成? 它的阴谋是什么?

01

故宫里的“疯狂英语”英语培训线上课程,iPad里的“致远”

1998年,当李洋在故宫太庙大殿高喊“大声疯狂讲英语”时,这大概是第一次在中国掀起学英语热潮。 那个时候,“疯狂的英语课本”相当于学英语圣经。

现在入职安利的李洋怎么也想不到,一个10岁的孩子疯狂英语朗读的场景,如今变成了他手中的移动终端,在家学习各种国外原版教材,面对外教屏幕上的外教。

互联网把外国搬到了中国。 这是父母最希望自己的孩子接触到的,也是他们从来没有过的。

于是从2013年开始学英语,在应试英语教育机构吃尽苦头的家长转身带着孩子进入了拿着“外教”和“英语教材”的在线英语机构。 2016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1560.2亿元。

但刚刚经历过O2O大战洗礼的家长们,都非常精明。 一批聘请亚裔外教带孩子读新概念,被卡在课堂上10秒20秒的公司,很快就“触礁而死”。 最终存活下来的龙头企业英语培训,无疑经受住了师资、教材、技术等方面的考验。 但是,产业链上游对资源的争夺不会停止,直到产业被垄断。

7月14日,哒哒英语在发布会上宣布,与圣智学习旗下国家地理学习达成合作,独家引入Reach课程体系。

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小姐培训师上课_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

教育的重要性决定了大多数家长会选择经过验证的权威。 教师必须通过TESOL认证,设备必须由专人测试,教材必须被证明是有效的。

通过TESOL的总是有新人,设备的稳定性也总是在与日俱增,但世界上被大众认可的教材可能只有几套。 Reach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王牌课程,被全美千余所学校使用。

美国MAP提供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当地学校,从2010年秋季到2011年春季,学习Reach课程体系的学生在一个学期内的成绩超过了没有学习Reach课程的学生,成绩提高了 32%。 看到有K12机构独家使用的这种效果的教材,如果你是家长,你会选择谁?

此次哒哒英语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合作伙伴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英语教育出版商培生集团。

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小姐培训师上课_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

“皮尔逊”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朗文”和“新概念英语”是其教育品牌。 据了解,双方将在教材选择与优化、师资资质评估、学生教学效果评估与认证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构建网校教学闭环。

达达英语与培生合作的最大意义在于,其PTE少儿英语测评能够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权威的第三方测评结果,对标升学考试,量化教学效果。

儿童教育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它的付出者和使用者是分开的。 过去,K12少儿英语培训的效果是模棱两可的,无法衡量孩子们有没有受益,收获了多少。 培生能够提供权威的第三方测评,量化孩子的学习成果,让每个孩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具备扎实的国际交流能力。

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_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小姐培训师上课

同时,在达达英语一对一的固定外教模式下,老师会更加用心,不断提升教学体验。 教学效果不好,追究外教责任; 家长作为支付方,在效果可量化后,可以清楚看到孩子的进步,支付更放心; 哒哒英语也可以通过这个评价体系来筛选创造更好的教师,优化教学英语培训线上课程,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它的价值。

这两款是哒哒英语发展大会的底气,也是豪哥看来未来K12在线英语教育的标配。

02

剑指行业命脉,哒哒英语的战略阴谋

哒哒英语此举率先开启国际教学资源争夺战,将行业竞争门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过去,教学效果难以量化,用户也难以感知不同机构之间的差异。 买单的家长不直接联系课堂,选择成本极高。 哒哒英语现在对标了一套海外标准定义下一代K12在线英语学习?是重新定义行业边界,完善了评价体系,让孩子的学习效果可以量化。

这意味着行业竞争的门槛提高了,各家机构不能再吹嘘自己了。 不管是骡子还是马,评价见仁见智。 以前砸广告才有效果英语培训线上课程,现在教学效果将成为品牌和口碑效应的基石。

发布会上,哒哒英语还揭开了下一代青少年英语教育的蓝图。

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小姐培训师上课_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

达达英语引入Reach课程体系,成为国内唯一在线PTE考试中心后,构建了全在线教育链闭环,即系统教学、系统课程、权威考试认证、对标对标四位一体进一步研究的标准。

达达英语想成为一所没有围墙的国际学校。 同时,不局限于英语教育,DaDa同步开拓小语种等增量市场。 运用自有“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师资监控体系、底层技术实力、评价体系等能力,将更多细分市场带入自有多元化赛道。

核心是哒哒英语现在已经开始落地的AI+教育。

在互联网教育中,技术是推倒“校墙”的重要推动力。 达达英语在这方面有着非常深厚的积累。 无论是通过大数据和匹配算法为学生寻找最适合的老师英语培训线上课程,还是分析学生测试和教师教学数据,不断优化教学路径,你都能发现哒哒英语深谙教育本质,互联网产品。

教学研究和用户体验是核心,一切技术都为此服务,这是哒哒英语的一大特色。 现在,哒哒英语已经开始使用情绪识别等人工智能来监控老师的教学,可以保证即使是几十万的课程并发,所有的数据也能得到有效的掌控。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前瞻布局,如果未来科技能够持续优化教研学英语,围绕用户痛点实施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将解决优质师资稀缺问题,提升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效率。效,不断增强竞争力。 当浪潮真正来临时,哒哒英语将占据先发优势。

3年内打通资源壁垒,5年内实施人工智能教育。 这是浩哥从这次发布会看到的未来,也是哒哒英语向业界提出的必答题。

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_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小姐培训师上课

答案可能不同,但归根结底,教学质量是这个行业的立身之本。 只有真正为家长和学生着想,才能在这片“暗礁汹涌的蓝海”中扬帆远航。

更多原创商品,点击关键词获取

/

/

/

/

小姐培训师上课_英语培训线上课程_晨昏线专题2014上课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