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公益助学活动

一、主题:雅思备考与就业国际化

二、内容:

1、华南农业大学校园雅思英语培训介绍;

2. 雅思听说读写英语,四科高分备战及弱分提升策略;

3、校内外资深教师解读留学(境)申请及成绩要求;

4、从升学到就业——国际人才升学与就业动向资讯分享;

5、现场免费指导留学(境)校、专业选择。

PS:在场同学可免费领取最新雅思备考资料:

1.《2023雅思官方备考指南》

2.《2023雅思最新听力场景词》

3.《2023雅思阅读同义词》

4.《2023雅思作文必备词汇和句型》

专业英语培训_北京微整培训 专业微整培训_英语教育专业和英语师范专业

5.《2023雅思作文常用词汇》

6.《2023年5-8月最新口语题库》

(以上雅思考试官方备考资料任选其一,具体以现场实际发放为准)

3.音箱

1.罗斌:英国邓迪大学硕士毕业,多年海外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英语专业TEM 8,TEFL/TESOL资格证书持有者。 雅思口语8分。 雅思通科教师专业英语培训,10000+教学课时专业英语培训,15年海外语言培训教学经验专业英语培训英语培训公益助学活动,曾参加多所高校雅思英语培训。

2、李培清: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 在校期间英语,他考了大学四级600分。 他曾两次获得学校奖学金。 拥有高级英语教师资格证英语,具有丰富的英语培训和教学经验。

四、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85282061

邱老师:专业英语培训,徐老师:

李女士: 罗女士:

北京微整培训 专业微整培训_英语教育专业和英语师范专业_专业英语培训

2.咨询地点:第六教学楼继续教育学院四楼英语培训咨询处

5、上课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以各学校实际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