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刷题很浪费时间,140用这个方法比较好

任何告诉你需要用英语做很多题的人基本上都是不太懂英语的人。

英语不是数学,不能用数学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如果只是盲目地学习英语,那么会浪费很多时间。

对于英语这门学科,刷题是最没有效率的学习方式。 记忆力比较好,一些常见的固定用法刷题就能认出来。 但是那些记忆力不好的人基本上都是在猜测答案,浪费时间。

英语题其实逻辑上不难。 他的逻辑难度只相当于小学语文五年级的难度。 如果你用语文上小学,做五年级的题,肯定得满分,但你为什么要做英语试卷? 扣款呢? 主要不是智商不好,而是该背的内容没有背,所以试卷上有看不懂的东西,所以扣分。

如果高考英语试卷上的每一句话都能正常理解,那么每个能考上高中的人都可以接近满分。

高中英语有两点是必须准备的,一是单词,英语是单词的用法。 许多学生只会背单词。 所以大家都在背单词,但是有的人考了140,有的人考不上。

英语怎样快速提分_英语考前一天快速提分_英语怎样快速提分

知识点思维导图

这是给你的思维导图。 我们可以看到,3500个单词其实只是整个高中英语学习的小指头。

事实也是如此,高中英语3500个单词,如果你能背下来,通常你的英语成绩在80到110分之间。 但是你很难拿到140分以上的高分。

这些词的用法可以概括为词组、固定用法或公式要点。 这些内容是整个高中英语学习的灵魂。

英语考前一天快速提分_英语怎样快速提分_英语怎样快速提分

当两个词组合成固定用法时英语,整个固定用法的意思与这两个词的字面意思是完全不同的。 没有记住这些固定用法的同学,只能根据字面意思来理解文章。 大部分句子都不能流利地理解,自然就看不懂文章,就会失分。

此外,高考出题方式也抓住了这些考生的弱点。 他们喜欢根据词组、词组的字面意思设置错误选项,以诱导考生选错。

所以英语怎样快速提分,要想在高中拿到高分英语怎样快速提分,就应该放弃刷题的做法。 背题和刷题的最佳时间比例是7:1。

英语怎样快速提分_英语怎样快速提分_英语考前一天快速提分

学英语

在用词方面,建议背廖薇薇的《高中英语15000英语》。 这份记忆资料共有72页。 内容从未更新英语怎样快速提分,但每年对于高考真题中出现的词组词组和固定用法,都能保持98%以上的命中率。 每年7月英语刷题很浪费时间,140用这个方法比较好,官网都会发布高考真题命中率分析报告。 连续10年发布命中率分析报告。

由于考点内存比较大,可以使用廖薇薇的睡眠记忆法来提高记忆效率。 此方法在官网免费开放。 用这个方法每天背一个考点,大概200分左右,两个月可以背一轮,背完一轮之后每天复习两侧。 反复复习,那么随着记忆率的提高,分数就会不断上升。

如果你能记住50%的考点,通常分数在130分以上,如果你能记住80%,就有机会突破140分。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孩子150分的纸考成绩低于80分,或者高一成绩低于110分,就说明单词还没有背下来。 我建议先背高中英语3500个单词。

还有就是用睡眠记忆法,每天背100个单词,一个月可以背3500个单词。 背完以后,每天复习200个单词,连续两轮,这样单词就记住了学英语,而且很靠谱。

睡眠记忆法是一种非常适合低分学生的记忆方法。 它纯粹是利用睡眠周期来放大记忆效应。 就是利用脑科学中大脑的特性来实现记忆效率的放大。

那年一上高中,因为在农村初中,学习不是很好。 也是在接触了睡眠记忆法之后,先用这个方法来背单词。 然后通过背考点的方法英语培训,最终考了高考全市英语单科第一名。 从30分一路上调到40分。 如果你的孩子有这个水平,每天都能做题英语怎样快速提分,相信起点一定比我高很多。 如果你用好的方法努力学习,你一定会得到结果。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