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出版社

前言 随着国际经济贸易的发展和资本的国际流通,经济全球化日益深入。 会计学科作为企业经济管理的重要工具,与国际接轨尤为重要。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到来,使我国在对外贸易、国际融资、跨境投资等领域得到快速发展。 培养新型会计国际化人才已成为财经类高校的一项重要任务。 《会计英语》以国际会计准则和美国会计准则为指导,包括基础会计的基本理论和中级财务会计的高级会计知识,也包括审计学科的基本内容。 通过学习实用的中英文常用表达方式,掌握丰富的会计英语词汇,帮助学生提高阅读英文会计文献和运用英语处理日常会计业务的能力,满足学生胜任工作的实际需要。毕业之后。 《会计英语》的创新之处在于每章都配有汉英词汇表清华大学出版社,帮助学生自主学习,降低学生阅读全英文教材时的理解难度; 同时,书末附有延伸阅读,对每一章进行了介绍,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可以通过延伸阅读掌握每一章的精髓,非会计专业的学生也可以了解基础理论、重点通过延伸阅读了解会计的要点和难点。 此外,延伸阅读的亮点是中外会计准则的差异比较英语,让学生清楚地了解不同准则下处理相关会计问题的差异。 此外,每章末尾还提供了思考题或计算题,帮助学生练习和巩固相关知识点。

会计学英语_学会计和英语哪个好_会计英语词汇核心600词pdf 大家网会计英语论坛

《会计英语》按照会计专业课程框架共11章会计学英语,主要内容包括:会计概论; 交易; 应收账款; 库存和销售商品成本; 投资; 有形和无形资产; 财务报表; 流动和长期负债; 所有者权益; 收入和支出; 审计。 每章由基础知识、核心词汇、延伸阅读和练习题组成。 《会计英语》由井刚副教授、张淼老师主编会计学英语,李家玉、王文杰副主编。 参与编写的人员有:井刚、张淼、李家瑜、王文杰、何琼、闵雪、王玉蕊、王子涵。 具体分工如下:井刚负责本书写作大纲的起草和编译的组织工作; 井刚、张淼负责第一至五章的编写; 李家瑜、王文杰、何琼、闵雪、王玉蕊、王子涵负责编写第6章至第11章。 为进一步提高《会计英语》的质量英语,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付荣教授担任教材主审人,将其在国内外企业会计准则方面的研究成果纳入教材。教材的内容体系。 英国外教Elms Richard Philip先生为《会计英语》的英文校对做了大量工作,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编写《会计英语》的过程中英语,得到了学校领导、有关部门、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会计学英语会计学英语,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时间短,水平有限,《会计英语》难免有疏漏和不足之处。 请专家和读者批评指正。编辑2019年2月

更多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