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才能提高我的英语水平?

由于我目前只拿到了英语六级证书学英语,这里只是英语六级的必经之路。 先说说英语CET-6的水平:

1.撇开六级听力不谈,基础听力四级你得能听懂,能大致读懂。

2. 能够组织语言,使用简单的词汇表达内心的想法英语怎样快速提分,没有明显的语法错误。

3、能够看懂市面上专业书籍以外的相对简单的书刊。

4.能写出人们看得懂的英文文章。

我不知道你想把英语提高到什么程度。 无论走到哪里英语怎样快速提分,至少要掌握以上四点,否则不可能精通英语。 那么我就根据以上四点我怎样才能提高我的英语水平?,简单谈谈如何实施提高英语能力的行动。

1. 听。 要想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听力永远是最难的一关。 这不是阅读或写作,而是听力! 即使不考试找工作,面试的时候还是要听面试官用英语提问,所以这点很重要。 这里有一个最关键的方法:找几篇文章“follow and read”。 所谓跟读英语,就是拿一篇文章,放空听,然后在播音员说话两秒内张嘴跟读。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

英语怎样快速提分_高考英语怎么样可以快速提分_一个月英语快速提分

1.阅读过程中不要看原文(很重要),然后仔细品味一下播音员说的,什么意思? 在脑海里胡思乱想。

2.最好不要从英文翻译成中文。 比如football就是football英语怎样快速提分,不要翻译成football。 人们一说起足球,脑子里马上就形成了一个球状的东西——足球。 这样既可以节省时间又可以准确理解作者的意思。 就像有人跟你打招呼“你好”,你会翻译成“你好”吗? 当然刚开始有点难适应,可能会有一段适应期,但最好不要超过一周。

二。 说。 相信经过以上第一点的练习,你会发现自己的口语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这时候的主要任务就是多对着镜子说话,因为以后在真人面前说英语会更有自信。 这里有一些提示。

1.无论是在上课还是上班的路上,是否能立即将英语单词与所见事物(花、树、行人、车辆等)联系起来,是否能用简单的英语句子描述事件发生时你看到了吗? 这些都是非常有效的练习口语的方法。 当然,路上要注意安全。

2.找同学,不是玩伴! 目的是每天用英语交流,而不是用中文。 如果找不到,学校里有外国朋友吗? 公司里有吗? 大胆点英语,交流就好,别怕嘲笑,没那么多人关心你。

3. 阅读。 其实很多人,尤其是职场人,学英语是为了看懂英国文学。 你还会发现阅读分数是各种英语证书中最高的。 那么如何快速提高英语阅读能力呢? 方法是:拿几篇英文文章“通读”一下。 不管你是学生还是专业人士,就拿一篇最接近你水平的文章,看一遍做题,看正确率是多少,看能不能理解文章的意思,看文章有多少文中有不认识的单词,一定要查单词书,在当前页上方空白处做标记。 不要把意思直接写在不认识的单词旁边英语怎样快速提分,否则下次就联想不出来,加深记忆效果。 做一篇文章,真正吸取这篇文章的精华,包括单词、语法、句子等,尽量吸收到100%,这样十篇之后,阅读能力会有明显的效果。 这里注意不要贪心。 质量保证。 十篇的材料尽量选用经典的美国散文,或与自己学习、工作相关的文章。

4. 写。 对于这种写作,有一个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背诵”。 无论是背考试作文模板,还是背几篇经典文章灵活运用作文,都是以背为主。 要想写出受到老师或老板好评的文章,你必须有十篇左右的文章带过来并熟练运用。 那么这十篇文章到底有多熟练呢? 标准是随便拿出一篇文章,把所有的单词背好,默写,写的时候能流利地使用文章中的句子,轻松拆解使用。

其实,“听、听、读、写”这四个环节是密切相关的。 每一方面能力的提升都会带动其他三项能力的提升。 这将在您的实践中发现。 英语能力的提升不外乎这四个方面。 如果你能按照以上方法耐心学习两到三个月,你会发现你的英语能力是基本的,甚至是熟练的。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为您推荐